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让您多懂点,才能让您多赚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09


随着国内高净值群体越来越庞大,以及资产配置理念的逐渐深入,未来各类资产配置的专业化程度也越来越高。对于各大机构和高净值人士来说,如何甄别一家值得信赖的专业资产配置机构,并能获得更专业靠谱的理财投资规划或建议,这成为了未来在日新月异的资本市场中博弈成功的关键。

 为满足众多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服务急切需求,嘉丰瑞德在2018年开办致力于提供金融投资理财教育的专业学术研究教育平台——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正式对外招收精英学员,目前夏季精英学员班正在火热报名中,您可以通过4008031818火速报名。


不同于国内其他投资教育平台,嘉丰瑞德(www.saferich.com)理财家学院着重普及金融投资专业知识,全面培养学员的金融投资理财能力,同时通过专家、学者分享经验和诠释市场动态和趋势,以及资产配置的实际操作经验,使学员们学以致用。通过精英文化KOL的分享,使学员们在积累财富的同时,享受上层精英人生。

 

在每期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课堂上,学员们可以随时与导师进行面对面的经验交流,共同分析市场风险、探讨有关理财投资方面的专业知识与经验,这比起直接送您金子,嘉丰瑞德更希望告诉您长期有效的掘金之道。

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四月正式启动

 2018年4月,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在拥有“太湖明珠”美誉之称的无锡正式启动,并开启了第一期丰富多彩的“泉心花溢2018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精英学员财富之旅”。

 会上,嘉丰瑞德董事长薛李鹏先生表示,从香港到内地,嘉丰瑞德从初期单打独斗到实现集团化经营,公司走过了一段用心血和汗水铺就的奋斗之路。作为成立十年之久的全球性综合金融服务管理集团,在长期的市场运营中不仅积累了丰富的资产配置经验,独创了更专业严谨的九级风控体系,还为众多高净值人士提供稳健的资产配置服务,帮他们实现了投资收益预期。在已往成功经验基础上,嘉丰瑞德在2018年正式开办理财家学院,旨在普及金融投资理财知识,提升广大投资者更专业的资产配置能力,并学会预防市场投资风险,合理进行资产配置,实现财富增值目标。


加入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为财富保驾护航

 未来,国内高净值人群的企业和家族财富越来越依靠私募股权、海外资产等高端投资来实现财富的增值与传承。而面对越来越专业的金融投资市场,高净值人群现已习惯于将自己的庞大财富集中交给专业机构进行管理,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和顺利传承,因此对专业机构的选择至关重要。

 金融市场中充满各种不确定因素,优质的投资项目以及合理的资产配置组合成为了抗风险的必要前提。作为个人投资者,最为看重的是如何甄别具备财富增值潜力的高端投资品,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特此聘请了行业金牌顾问为学员们点拨投资理财迷雾,提供专业的市场动态分析为学员们洞察一切财富机遇,在扑朔迷离的投资理财市场中为学员们的财富保驾护航。

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在2018年正式对外招收学员,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金融专业知识分享、投资经验传授以及发掘财富新机遇的大型投资者教育平台。我们始终坚信,让您多懂点,才能让您多赚点!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夏季精英学员班正在火热报名中,赶快咨询报名。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