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酒店集团与希尔顿达成战略合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37


5月22日,碧桂园酒店集团与希尔顿酒店集团于上海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在旅游住宿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碧桂园集团副总裁谢树太、希尔顿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J. Nassetta等双方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碧桂园集团副总裁谢树太和希尔顿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J. Nassetta在现场嘉宾及众多媒体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正式开启。碧桂园将在利用希尔顿完善的品牌标准和全球网络系统管理优势的基础上,融入和组合本地资源优势,加速提升酒店投资回报和资产的增值。双方的合作将不限于委托管理、特许经营等传统模式,还会尝试一些具有创造性的合作模式。

碧桂园和希尔顿集团高层合影

  作为中国地产开发业的领军企业,碧桂园集团目前拥有120多家运营、建造及规划中的酒店,20132014年,佛山希尔顿酒店、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相继开业,成为碧桂园集团与希尔顿合作的启点,并逐渐发展成为所在城市备受赞誉的标杆级酒店。碧桂园酒店集团代表表示:“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一直在生活、教育、旅游等方面努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我们很高兴与全球最优秀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的希尔顿携手深度合作,在未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更多地区、更多消费者带去优质的旅游住宿体验。”

  希尔顿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J. Nassetta则表示:“碧桂园集团是中国推动城市化建设的龙头企业,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其强强联手,共同推动中国酒店行业的深入发展。我们的目标是无论宾客身在何处,我们都能为他们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旅行体验。通过与碧桂园的鼎力合作,我们相信希尔顿的热情好客将传播至中国更多更广阔的旅行目的地。”

  据悉,本次合作中新筹建酒店包括海南陵水希尔顿逸林酒店、广州增城希尔顿逸林酒店以及郑州荥阳希尔顿酒店。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隶属《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及“碧桂园凤祺”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69家,客房总数约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