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100万投资什么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84


100万投资什么好?市面上,各种理财公司疯狂推荐产品,而您完全不知道各类产品之间有什么区别?股权股票债券房产,把握不准到底哪种更适合您?朋友都说现在100万买私募股权好,您却不知道怎么买、哪里买?......

您现在加入嘉丰瑞德(www.saferich.com)理财家学院,国内首家在上海外滩私人高端游艇会授课的投资者教育学院,就能迅速帮您解决当前面临的一切理财投资问题,有行业金牌顾问,为您点拨投资理财迷雾;市场动态分析,为您洞察一切财富机遇;数据紧密追踪,为您排除一切投资欺诈;全套私享贴身管家,让您尽享顶级人生,正是您一直寻找的投资指路人。


100万投资什么好?

长期投资,私募股权是不错的选择

“我目前手中有100万流动资金,不知道投资什么好?再买房被限购了,股市也较低迷,又听说私募股权投资不错,我适合购买吗,又该怎样买,在哪里买?”近日一位投资者在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第一期课堂上进行现场提问。

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金牌讲师李磊表示,手中有100万,你一定要选择长期投资,哪怕风险高一点,买入并持有,当然这也意味着你必须承担风险,投资至少3年以上的产品,选择承担一定的风险,是可以获得比较可观的投资收益的。当然,关键还是投资中途别随便再卖出或赎回。另外,投资成本和管理费用也会相应减少,自己也很省心。

私募股权(PE)适合长期投资,是一个优质投资品类,但投资门槛是很高的。根据新出台的《资管新规》,要做一个合格的私募基金投资者,你得满足这些硬性条件:

1、投资单只私募基金的金额不低于100万元;

2、如果你是机构,净资产不低于 1000万元;

3、如果你是个人,需具有2年以上投资经历,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家庭金融净资产不低于300万元,家庭金融资产不低于500万元,或者近3年本人年均收入不低于40万元。

李磊提醒,私募股权投资需具备较高的风险承受能力,有可能会损失本金,所以不可将全部身家来做投资,如果那是你的养老钱,当然就更不合适购买私募股权基金了。


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

让您多懂点,才能让您多赚点

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打造“边学边玩”教育学习模式,一方面普及理财投资专业金融知识,在上海高档私人游艇会上授课,尊享私人奢华游艇体验,外加酒水茶歇,丰盛餐饮饕餮美味;另一方面分享高端生活理念,关于购物,旅游,健身,养生、家居、亲子、医疗、社交等丰富多彩的高端生活品鉴沙龙活动。

通过精英文化KOL的分享,使学员们在积累财富的同时,沉浸高端生活文化,享受上层精英人生。不同于国内其他投资教育平台,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着重培养学员的金融投资理财能力以及城市精英文化交流,通过专家、学者传授经验和诠释市场动态及趋势,使学员们学以致用,更好地掌握投资理财相关知识,把握财富机遇。夏季精英学员班正在火热报名中4008031818,让您多懂点,才能让您多赚点。

如今,嘉丰瑞德理财家学院的学员已遍布全球,在告诉学员们长期有效的掘金之道的同时,已为数万名高净值人士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协助他们配置资产上亿元。嘉丰瑞德不仅建立了一个国内最好的理财投资学习与金融咨询平台,也同时建立了一个完整的高端服务平台,为高净值人士创造了真正的价值!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