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e贷坚守合规,为出借人资金安全默默付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28


P2P好比一座桥梁,一头是投资人,资金方,一头是贷款人,缺钱方。P2P平台就像连接二者的桥梁,很好的解决了资金的合理分配,实现了共赢的效果。

这时“资金方”们会有疑问,借款人是谁,有什么资质,是否有抵押,信用又是怎么样,借出去之后安不安全,回款会不会正常?你们是怎么决定借给谁的?

在投资的过程中对于很多人来说,保本是首要,所以对于借款的资质以及平台的资质都是比较关心的,比较如今跑路平台可谓天天上演。


在监管如此严格的局面下,如今越来越多的P2P平台开始上线银行存管,银行存管对P2P理财平台来说,如《武功秘籍》般的存在,是所有正规P2P理财平台都致力于追求的目标。


银行存管简单地说银行全程实现资金管理,而平台只负责交易,做到了交易和资金的分离,避免平台直接对资金的接触,使得资金相对安全的一个过程。

据悉甬e贷自上线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国家监管政策,走合规合法化路线,为了给广大投资用户的资金安全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平台在2017年4月12日正式和江西银行签订最终协议,并最终于2017年7月26日正式上线银行存管!

甬e贷上线银行存管后,平台自身的资金与客户资金相互独立,在很大意义上客户的资金得到了进一步的保障。不仅如此,甬e贷还通过了ICP认证,计算机等级保护也在对接当中,备案环节验收已经全部完成。一个真正的拟备案平台,三年来,甬e贷的一系列措施都是出于广大出借人资金安全的考虑。

三周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是结束更是起点。甬e贷借鉴银行的安全管理模式,启用与银行一样的安全系统保护措施,让广大用户走进甬e贷,就能体会享受到银行系统的安全感,而更刺激的是收益的翻倍增长,比普通理财平台的收益率要高出好几倍之多,而且避开了资金短缺或资金周转周期长的现象,最大化服务于理财用户。未来,甬e贷将在合规调整方面,始终坚持积极调整、快速响应,努力成为安全更放心、收益更开心的投资者首选互联网理财平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