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金服打破常规,换位思考,理财六个公式的完美分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07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的理财意识也逐渐增强。如今很多家庭通过投资理财渠道实现了资产的保值增值。要想真正做好投资理财,管家金服换位思考,通过思维模式的转变,教您如何活用下面的这六个理财公式,让您轻松理财,实现财富翻倍的增值效应。

       管家金服的第一个理财公式,支出=收入储蓄,很多理财意识较强的工薪族,每月领到薪水后,会将日常消费剩余的钱存入银行。这种方法常常会因为自己的无计划消费,导致每月可以存下的钱多少不一,有时甚至“月光”。那么如果能将“储蓄=收入支出”的观念转变为“支出=收入储蓄”的观念,每月先将40%的收入存起来,剩下的钱用于当月消费资金,那么你的小金库里的钱就会越来越多哦。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告诉大家,先省钱再消费的道理是理财的好方式哦,大家可以马上行动的哦,管家金服不管您每个月是从100起存,还是1000起存,都是可以实现增值的哦。

       管家金服的第二个理财公式,稳健理财=稳守50%+强攻25%+稳攻25%,根据公式所列,大家估计否能看出其中的比例关系,50%的资金属于稳定性投资,比如购买保本的理财等等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而25%可投入高收益的投资产品哦,而另外的25%可投入稳定且具有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哦,根据以上,管家金服已经分析妥妥的,所以大家可根据这样的模式最个人的资金采取相应的措施哦。

       管家金服的第三个理财公式,可承担风险比重=(100目前年龄)*100%,通过这个公式可以看出,管家金服分析的还是非常细致的,这样可以让个人对自己承担风险的能力做个充分的评估,把握好分寸,适可而止,所以广大用户,管家金服的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一般理财公司有给客户这么相信的分析过吗。

       管家金服的第四个理财公式,还贷额度≤月收入35%,这个公式提示广大用户,贷款额度控制在收入的35%以内是最合适的,当然如果家庭主要经济来源就靠一人的收入,那么20%为最佳的贷款额度哦。所以大家可以参考这个比例,对自己的贷款额度进行评估,让自己能够掌握好这个度,不让自己有任何压力哦。

       管家金服的第五个理财公式,养老费用=目前年花费*20,也就是存入一部分资金,让自己老有所养,而这部分资金的存入额度可以按年消费的20倍考虑哦,这样,能够更好的为日后的经济来源做充足的供给哦。

       管家金服的第六个理财公式,家庭理财完美方案:4:3:2:1,其主要就是分散投资,达到收益最大,风险最低的目的,帮助家庭资产实现保值增值哦。

       管家金服实实在在从用户角度出发,为个人为家庭谋取最大收益的同时,将风险降低到最低限度。实现合理配置资金,让财富从容增值的梦想。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