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设备 水油隔离为环保助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09


数据显示,我国每年餐营业排放的未经处理的废水达上亿吨,并且数字还有不断攀升的趋势。受我国传统饮食习惯的影响,废水中含有的大量的难以处理的脂肪、油脂、氨氮以及磷酸盐等污染物,对周边环境以及水源造成了严重的污染。

为了保护环境,国内一些优秀企业开始着手研发处理餐饮废水的设备,并且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优秀典范。作为一家专注于水泵产品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上海凯太泵业开始立足于本领域,寻找破解之法。

在对我国餐饮废水的水质特性进行了深入分析后,上海凯太泵业试图研发一款可以实现水油隔离的设备,来处理庞大的餐饮废水,为环保助力。然而,纸上谈兵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任何一项从无到有的发明创造,都不是一件易事。它需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魄力,敢于向艰难的高峰攀爬的勇气。

上海凯太泵业研发团队凝练一份匠心与勇气,依托国内外先进的隔油技术,历经成百上千次的试错,最终自主研发出了新一代的高效隔油专用设备,即全自动隔油设备。据了解,此款全自动隔油设备,设计构造独特,革除了弊端颇多的一步到位的传统方形箱式构造,改用上部、下部锥形构造、中部圆柱形构造的方式,实现了餐饮废水中油脂和污泥的快速分离。与此同时,智能化的设计,还可自动完成排放油脂和污泥的任务,大大节约了人力成本。

另外,上海凯太泵业研发团队根据油脂遇热融解的物理原理,创造性的将电加热设备添加到设备的运用中去,解决了动物油脂凝聚不易主动排放的问题。

水油隔离,主动排放,无需定时清理杂物,上海凯太泵业全自动隔油设备为我国餐饮废水的处理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目前,该设备已经被广泛应用到各大餐饮企业,并且隔油效果明显。成为名副其实的环保助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