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志集团携手开心麻花《李茶的姑妈》5月爆笑上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66



       2018年5月5日,大志集团携手开心麻花《李茶的姑妈》在安徽大剧院爆笑上演,该剧自2015年12月首演以来,北京、上海、深圳3个剧组全年无间断巡演,已在全国29座城市,41个剧场留下足迹。

       《李茶的姑妈》由开心麻花明星主创吴昱翰、张一鸣共同执导,在戏剧结构上承袭了传统喜剧的特点。该剧讲述了一名银行男职员为升职加薪假扮富翁姑妈的故事,在知情者的帮助下,假姑妈瞒天过海,也闹出了不少笑话。故事情节新颖,爆笑包袱紧凑,观众反应热烈,该剧以喜剧的表达方式,讽刺和抨击时下蕴藏着的不良社会风气。

       整部剧目并没有频繁的换景,而是通过一座精致的两层别墅楼上楼下的巧妙设置来配合剧情的推进。配合灯光变换,观众将迷上这座充满故事的海岛别墅。剧中几个段落巧妙采用了音乐剧的表达方式,用歌舞形式来推进情节。

       开心麻花就大志集团对安徽省文化事业以及中国话剧艺术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开心麻花明星主创们表示,大志集团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综合型企业在为地区经济添砖加瓦的同时,回报社会,丰富地区人民的文化艺术生活,这不仅对于徽州文化氛围的建设有着重要意义,也对中国曲艺文化发展起了坚实有力的推动作用。相信大志集团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秉承百年徽商理念,将经济与文化融合并绪全面发展。

       大志集团首席执行官凌正先生表示,大志集团作为安徽本土发展起来的国家级综合型企业,不仅肩负着推动地区乃至全国经济发展的使命,更加担负着地区文化艺术环境建设,丰富地区人民精神世界的企业责任。文化与经济是可以共同发展的,大志集团原意成为优秀文化与人民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以期达到两者的高度融合与深刻互动。一直以来,大志集团都是以客户利益为中心,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综合型企业,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

       演出结束后,开心麻花演出团队与大志集团首席执行官凌正先生亲切合影,我们相信大志集团与开心麻花合作之路会越走越远,我们更加期待开心麻花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话剧演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