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普金科提供新型合作关系 这家好公司值得你加入两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68


近年来,金融科技行业蓬勃发展,竞争也异常激烈。不过,任何行业的竞争,很大程度上都是人才的竞争。据相关招聘网站发布的权威数据报告显示,在2017年,我国全行业的人才紧缺程度较严重,其中,互联网和金融两大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极高,人才的缺口也最大。

面对这种情况,各家公司可谓高招齐出。例如BAT中的百度,就在企业内部成立了自己的金融学院,培养既懂互联网又懂金融的复合型人才。再比如凡普金科,除了加大对人才教育的投入外,公司的首席人力资源官还抛出了一个吸引人才的橄榄枝——“这家公司你可以加入两次”。

实际上,在现代企业中,企业和员工之间已经慢慢形成了一种联盟关系。不过,即使一名归属感很强的员工也几乎不可能为一家公司永远服务。但不管如何,一家好公司还是值得加入两次的,前提是这家公司愿意提供给员工新型的合作关系,即保持双方长期的平等与互利。

凡普金科的首席人力资源官曾表示,“如果当时你绩效挺好,你只是个人原因撤了,在外面转了一圈回来想还是凡普金科不错,你来我们就谈。因为公司发展比较快,许多位置在不断冒出来。”而这也是他对于所提出的口号的一种理解。

据悉,对于“互联网+金融+科技”这样的复合型人才,在2019年时,全国范围从业者可达104万人,而伴随人才需求大幅增加,预计未来5到10年这类人才的缺口也将达到百万规模。

面对这样的现状,凡普金科将持续提升公司的软硬实力,注重技术创新、科技研发,充分利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让金融有温度,吸引更多优秀的金融科技人才,驱动整个行业的稳固发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