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石化防控到位确保污水达标排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26


夏季来临,雨天增多,武汉石化高度重视特殊气候条件下的水体污染防控,确保不发生水体污染事故,外排污水100%达标排放。

该公司加强水体应急防控,每月开展环保十大风险清单识别与防控工作,上墙公布清单,让员工掌握并参与风险防控。重新修订《暴雨排渍应急预案》、《污水处理场水体环境风险应急预案》,组织员工学习并开展现场模拟演练。针对夏季生产薄弱环节,该公司技术人员剖析往年出现过的事故案例,提炼“干货”,使应对措施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关键设备进行预防性检维修,完成了北应急池、二污雨提泵房机泵检修,保障生产应急所需。每周指定专人检查雨水隔油池,及时安排收尽表面浮油;污水处理场各储罐保持低液位运行,保证雨天应急罐容在1万立方米以上。

该公司从源头抓污水管理,巡检必查上游排污情况。专门绘制了“全公司含油污水平衡图”,实时监控装置排污情况,3~4月份发现异常排污5起,避免了污水处理生产受到冲击,保障了外排污水100%达标排放,实现了中水持续高质、高量回用。3~4月份,回用水量达16.9万吨,同比增长35.8%.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