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面业打造暖心微电影,见证母爱的伟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11


就在刚过去的5月13日母亲节,博大面业倾力打造的暖心微电影《博大二十年,为爱一碗面》继先导片之后,完整版影片与观众正式见面。影片推出的第一天就达到了百万以上的播放量,引起许多网友们的共鸣,各大平台上的网友们纷纷为博大挂面点赞,也贡献了很多暖心评论。

《博大二十年,为爱一碗面》微电影 直击人心 ,泪点满满

《博大二十年,为爱一碗面》讲述的是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故事:一位母亲无微不至的关心呵护自己的孩子,而孩子结婚之后有了自己的宝宝才明白当初母亲的不易。

博大挂面的这部微电影拍摄视角十分独特,以女主人公的第一视角讲述整个故事,从出生、蹒跚学步、第一次上学,长大成人,到最后结婚生子后有了自己的孩子。每个镜头都十分真实,贴近生活。

博大面业打造暖心微电影,见证母爱的伟大

“你的生活一帆风顺,是因为在母亲的港湾。”影片结尾的文案感动了很多网友。《博大二十年,为爱一碗面》从生活中细微小事着手,以小见大,彰显了母爱的伟大。例如,孩子年幼时,妈妈烦恼孩子的挑食不好好吃饭,不辞辛劳手工制作营养健康的博大挂面的蝴蝶面,哄孩子吃饭;孩子备考时,不管多晚,都会亲自下一碗香喷喷的博大北京鸡蛋面,为孩子补充体力;在孩子结婚时,也不忘为孩子备上最喜欢的博大喜面!

博大面业打造暖心微电影,见证母爱的伟大

妈妈的港湾,承载了孩子多少的幸福回忆!可是孩子们明白妈妈当时有多辛苦时,自己也已经为人父母,爸妈也斑白了头发!

网友: 看完《博大二十年,为爱一碗面》,就想回家了

在博大挂面微电影播放的各大平台上,网友们贡献了很多暖心评论,比如:“被这部微电影感动,突然想起母亲默默陪伴我的时候,看着看着就哭了”

有位网友留言道:好感动,妈妈真的为我付出好多!妈妈的味道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要回家吃妈妈做的鸡蛋面啦!是啊,古话说“女本柔弱,为母则刚”,“妈妈”真正的含义恐怕只有自己做了母亲才能真正理解。

博大面业打造暖心微电影,见证母爱的伟大

还有位网友评论称:才发现自己因为工作太忙好久没有回家陪妈妈吃饭了,好想她!已经定了车票,下周就回家看妈妈!的确,现代人因为忙碌的工作、繁琐的日常,已经忘记了我们的妈妈一直在背后默默地守望着。

博大面业打造暖心微电影,见证母爱的伟大

这不仅仅是一部反映母亲的伟大与不易的微电影,博大挂面意欲呼吁现在的年轻人抽出点时间,多陪陪父母。哪怕只是坐在一起吃吃饭,看一场电影,聊聊天,父母们也会感到欣慰 。

《博大二十年,为爱一碗面》这部微电影让博大挂面坚持的理念—“见证爱、留存爱、传递爱”一步步地成为现实,在人们的生活中发挥着不平凡的影响力!

一直以来,博大面业致力于让消费者拥有更健康更优质的生活,应用“从田间到餐桌”的新型生产模式,拥有专业化、自动化的生产方式,选材严格把关,产品兼顾口感与营养,确保生产出更好的面。博大挂面始终坚持将更多高质量、充满爱的产品,传递给每一个家庭!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