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借力“互联网+” 助力气压罐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52


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蓬勃发展,人们的消费方式、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也催生并推动了一系列的“互联网+”新服务、新业态以及新经济。当然,这股“互联网+”的风,也吹进了气压罐行业。

过去,用户为挑选优质的气压罐产品,免不了走街串巷甚至跨越千山万水,不仅成本高昂,而且并不一定能寻找到理想的产品。而如今,各大气压罐生产厂家纷纷搭乘互联网科技的快车,开始发力线上服务平台,力争实现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得到理想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其中,在线上服务领域,最为业界及用户津津乐道的当属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了。

而其成功之道,主要表现在其对企业气压罐产品的自信以及对线上服务体系的打造上。

首先上海法鸣流体的自信源于其过硬的产品质量。质量是产品的灵魂,所有服务均是为质量添彩的。法鸣流体旗下的气压罐出自在国际市场上久负盛名的CIMM之手。40余年的发展经验,对产品细节的精雕细琢,使得CIMM气压罐成为国际市场上当之无愧的好产品之一。正是依托于如此优质的产品,法鸣流体线上服务平台的搭建才有了充足的底气以及广泛的市场空间。

其次,力争打造有“温度”的线上服务平台。多年来,上海法鸣流体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在不断借鉴国内外优秀的线上服务经验的基础上,创造性的形成了一种有“温度”的服务特色。线上服务的特点在于及时性,为此,上海法鸣流体专门打造了一支专业的团队,24小时在线,以便为用户提供最及时、最准确的解答,并且尽可能的为用户营造一种面对面服务的氛围,这一举动,广受好评。

上海法鸣流体气压罐打造“互联网+”的服务平台的发展旨归,就是让用户少跑腿,即可享受优质的服务、获得优质的产品。相信,未来“互联网+”将会进一步推动制造行业服务体系的提升,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