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众筹丨按摩电脑椅带来办公新体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415


生活质量与工作是息息相关的,工作决定了生活的质量,但同样工作也在透支身体的健康。我们不断创新,进军新领域,为顾客带来更多惊喜。

  此次按摩电脑椅由Backbone® 椎座工学® 智医工程团队物理治疗师李尚泽先生与工业设计师队伍合作完成。

  物理治疗师李尚泽先生与工业设计师队伍跨界合作,利用超韧尼龙强大的抗冲击性适合各种体型消费者的特性,并借鉴风帆作为椅背设计原型,锐意创新。结合智医工程团队的专业知识,医学与时尚的碰撞,只为擦出最活力的火花,带给每个需要放松的使用者享受怡然自得的姿态。

  “3D机能靠背” 给我们提供工作时更充足的活动伸展自由,通过伸展肺部获得更大的吸氧量,排除脊椎的压力积累,促进血液循环,活化筋骨,放松身心。

  轻巧的弧度造型,在不同弯曲角度下,都给予使用者舒适坐感,外形柔和与圆润构成了简洁大方的外表,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加上移动灵活的特性,为现代办公环境增加了多元的风貌。

  椅背的导热孔设计可以随时散热,保持身体干爽舒适。人性化科学的红外线按摩头,仿真人拇指按摩,刺激主要穴位,适合每个需要放松的使用者。

  坐垫散热导流的机能,并依据工作形态的不同需求,加强了座压分布的均衡设计。

  久坐也无羞说出口的臀部烦恼。

  坐,是我们日常中的常态,我们身体大部分时光都在椅子上度过。久坐透支了我们的脊柱健康,改变静态为主的生活方式刻不容缓,我们希望这款椅子能让更多的久坐人群受益,享受健康的科技,诗意的生活。前行不易,健康“质”上。

  震旦按摩电脑椅,只为让你乐享舒适办公!

  5月7日震旦释压按摩椅,京东众筹正式开启。

  众筹链接: https://z.m.jd.com/project/details/99964.html?_ts=1525681445768&utm_source=iosapp&utm_medium=appshare&utm_campaign=t_335139774&utm_term=CopyURL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