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重庆老火锅渝味晓宇入驻东原D7 1.8折福利满满还不行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36


“三千年历史,不敌一夜网红”,正如人们评价西安城市一般,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网红”这个词变得更加多元化。而重庆这座山城也在短视频抖音的造势下变成了一座遍地游客的网红城市。洪崖洞、李子坝轻轨站成为了外来人观光旅行的必去之地,然而对于重庆本地人来讲,最痛苦的不是旅游人数暴增,而是平价的火锅被越吃越贵!

对于重庆人来讲,火锅就是他们的命根子,暴涨的价格也让本地人“哀鸿遍野”。不过近日,对于重庆大石坝地区的朋友来说,就有一个天大的福利放送,正宗重庆老火锅渝味晓宇入驻东原D7,最低折扣1.8折,这样的好事对于山城吃货来讲怎容错过?

5月17日,渝味晓宇东原D7新店盛装开业,“天天打折,嗨翻天”。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渝味晓宇打折的力度究竟有多么的“大”!

5月17日,开业当天所有菜品1.8折;

5月18日,所有菜品2.8折;

5月19日,所有菜品3.8折;

5月20日,所有菜品4.8折;

5月21日,所有菜品5.8折;

5月22日~6月30日,所有菜品6.8折。

从5月17日渝味晓宇东原店开业当天,打折活动一直会持续到6月30日,而且“1.8折”这样的活动在火锅领域也是空前绝后的折扣。而且选择在“5.17吃货节”当天开业,渝味晓宇这一份大大的“礼包”对于吃货们来讲更是满满的惊喜。

当然除了折扣之外,渝味晓宇东原店也筹备了一系列的开业活动,例如:吃渝味晓宇老火锅,排队就送钱给你抓(排队处设立抓钱机,用于食客们排号等待使用);和网红抖音熊拍抖音,现场就送抖音熊玩偶;美女试吃员全城征集,终生免费吃火锅等等……渝味晓宇东原店的一系列活动福利送不停,也让抱怨火锅涨价的山城吃货内心得到了一丝慰藉。

众所周知,渝味晓宇老火锅在重庆已经有了23年的沉浮经历,创始人张平从1995年到如今的2018年,一直坚持用最优质的材料熬制最正宗的重庆火锅。用一颗对于生活以及对于火锅的初心和匠心,打造出了一个具有重庆草根精神的火锅帝国。张平对于火锅底料的精益求精让往来的食客对渝味晓宇的评价颇高,无论是从食材味道还是服务内涵,渝味晓宇都做到了行业内的极致。

特别是在重庆,这座火锅遍地开花的城市,渝味晓宇作为正宗重庆火锅的传承者在整个行业都享有盛誉。从枇杷山正街86号总店发展到洋河店、龙湖店,再到如今的东原店,渝味晓宇的发展壮大都无疑在说明一件事,张平的匠心和渝味晓宇的坚守让正宗的重庆火锅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也逐渐成为了行业内的典范,行业内的标杆。

129340233183947478

最后再一次提醒大家,渝味晓宇火锅东原D7店的火爆开业,不仅仅有超低的折扣,超好玩的现场活动,更有正宗重庆老火锅超值的味觉享受。1.8折的福利,品味正宗重庆老火锅的麻辣鲜香,你真的不心动吗?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