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林斯家具|敬朗读者的一封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15


胸藏文墨怀若谷

腹有诗书气自华

 

——ORLEANS——

 

打开一本书

朗读一段文字

人生之艺术

历史之神采

以及梦想之光华

皆仿佛都萦绕眼前

书香似花,沁人心脾

字句如酒,香醇入梦

平平淡淡的文字中

总是藏着无穷的故事

 

美国欧林斯家具|敬朗读者的一封信 

从“遇见”开始,到“青春”告别,从惊艳世人,到万众瞩目。《朗读者》以一场场华丽的文学盛宴,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份生活的陪伴。一个人,一段文,一种人生,在《朗读者》的舞台上总能邂逅最淳朴的亲情、爱情和友情。这里没有搞笑,没有八卦,没有那些作秀,只有静静的读,静静的听,静静的感悟。感悟文学的美,感受每一位朗读者的人生智慧。

读书的美好,值得尊重,值得敬畏,它能让人感觉仿佛再次回到生命的起点,去体验,仿佛看到更宽广的世界,去徜徉。当一个人的才华撑不起更多的雄心壮志,当一个人的视野看不到更远的敞阔海天,只有读书方能成就更优秀的你。

美国欧林斯家具|敬朗读者的一封信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生活的真谛是提升自己、实现价值。即使有时风云变幻莫测,即使偶尔路上惊涛骇浪,多一些《朗读者》式的文化陪伴,人生就会打扮得更为玲珑、美丽而优雅!

最后,请允许美国欧林斯家具为您献上一首汪国真的经典诗歌——《只要彼此爱过一次》,虽然无法开口为您诵读,但瑰丽的文字一定可以让您体会到欧林斯人心中最真挚的情感!

美国欧林斯家具|敬朗读者的一封信

《只要彼此爱过一次·汪国真》

如果不曾相逢

也许

心绪永远不会沉重

如果真的失之交臂

恐怕一生也不得轻松

一个眼神

便足以让心海

掠过飓风

在贫瘠的土地上

更深地懂得风景

一次远行

便足以憔悴了一颗

羸弱的心

每望一眼秋水微澜

便恨不得

泪水盈盈

死怎能不

从容不迫

爱又怎能

无动于衷

只要彼此爱过一次

就是无憾的人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