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文亨奇联姻阿里零售通 原生竹浆生活用纸迎新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09


全球十大造纸企业之一的理文集团5月15日在杭州宣布,正式与阿里零售通“联姻”,双方将通过互联网服务平台和智慧渠道,共同助推理文亨奇原生竹浆纸抢占日益看涨的生活用纸市场。

65b1970473577a6f42c62c07973a8d4

赵丽颖为理文原色产品代言

作为一家拥有42年历史、从事造纸22年的全球最大的造纸企业之一,理文集团始终坚持环保、再生可循环的经营理念,研发出了原生竹浆生活用纸品牌——“理文原色”。其生活用纸亨奇品牌采用中国资源丰富的竹子作为造纸原材料,融入竹子健康、舒适、环保、生态等天然属性,理文亨奇面市后深得广大消费者喜爱,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99781124316155502

原生竹浆纸抢占日益看涨的生活用纸市场 

阿里零售通负责人表示,选择理文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阿里零售通看好理文集团的成本优势、产能优势、竹桨本色纸的优质特性和市场发展前景。通过强强联手,阿里零售通将给理文享奇品牌提供一个更高效的发展平台,而理文集团将给阿里零售通提供价廉质优的产品,双方共同做强做大。

当天下午,中国著名女星赵丽颖作为理文原色纸巾品牌形象代言人,出席了阿里零售通理文专供发布会。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