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家具十大品牌——力威,用心打动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86


始于1994年,行业经验丰富

力威(THE OUTFIT)是中国办公家具十大品牌,创建于1994年。在公司成立的20多年来,力威不断在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提升方面,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办公家具产品进行研发,力求生产出来的产品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工作需求和使用习惯,让客户拥有良好的体验,进而提升客户的工作效率。同时,力威也在办公家具的选材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希望通过精选优质的原材料来打造出更环保、更高端、更有品质的办公家具。如今,力威已经成为一个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品牌。

设备先进,技术精湛

力威集团引进德国、意大利的先进设备,这些高科技的先进设备对办公家具的生产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同时,力威集团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依靠高科技的力量和精湛的技术,让产品不断改良,极大的提升了产品的品质。

拥有多项认证和荣誉奖项

力威集团成立的20多年时间里,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口碑,先后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国际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国际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国际认证,CQTA环保产品品质验证。

同时,力威集团还获得了《中国名优产品》、《质量信得过产品》、《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双满意单位》、《用户满意单位》、《广州市质量诚信承诺单位》、《中国著名品牌》、《全国客户放心满意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中国高端商务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企业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商业家具十大品牌》、《中国金融家具十大品牌》等荣誉证书。

这些国际认证和荣誉奖项也大大提升了力威品牌的公信力,奠定了力威品牌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影响力。

时尚潮流的产品设计,赢得客户青睐

如今人们对工作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购买办公家具的时候,除了要求产品质量好,使用舒适,还会追求产品潮流时尚的外在美。力威的设计团队站在时尚发展的前沿,将一些时尚元素融入办公家具的设计中,让生产出来的办公家具不但给客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而且能够满足现代人的审美观。同时,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力威的产品风格多样,能够给广大客户更多选择的空间。

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让客户更安心

作为中国办公家具十大品牌,力威除了用产品品质吸引客户以外,还用贴心的、人性化的售前售后服务获得大众对这个品牌的认可。

售前,力威销售精英热情、耐心地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和专业建议,上门测量客户的办公场地,帮助客户选择适合自己装修风格的家具,并为客户设计办公环境解决方案,一系列完整又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售后,力威是首家提出“产品八年免费保用”的企业,这也正是力威多年来一直处于优势的原因所在。除此之外,力威定期电话访问客户,提供售后服务跟踪,让客户购买更加安心,更加省心。

合作互赢,与客户共创辉煌

力威站在客户的角度着想,让客户花的每一分钱都产生最大的效益,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一直以来,力威秉承“认真做好每件事”的企业宗旨,与广大客户共创美好未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