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发力 上海法鸣流体膨胀罐走上品牌提升之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652


品牌在提高市场产品质量、优化用户使用体验、规范市场环境以及实现良币驱逐劣币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尤其是那些大品牌产品,可以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倒逼行业加速升级。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正是看到了品牌的重要影响力,因此积极布局,精准发力,为膨胀罐的发展开辟了一条品牌提升之路。以期通过品牌提升,提高法鸣流体膨胀罐的知名度,扩大其市场占有率。

然而,品牌建设与提升并非一蹴而就之事,需要循序渐进、徐徐图之,更需要外来优秀产品的刺激、推动,以及其优秀精华的助力。因此,为了加快膨胀罐品牌提升的速度,上海法鸣流体在加大自主创新研发能力的同时,引进了国际知名大品牌CIMM膨胀罐,作为品牌提升路上的先导及助力。

之所以选择CIMM膨胀罐作为先导和助力,上海法鸣流体的考量有以下两点:

一是CIMM品牌成熟度高。据了解,CIMM是意大利一家专业从事暖通设备研发生产的企业,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CIMM早已形成了一个比较成熟的品牌,并且在国际市场上颇负盛名。依托CIMM的品牌魅力,上海法鸣流体可以快速打开国内市场,提升企业产品的曝光率;此外,还可以通过对CIMM膨胀罐的研究与市场的反馈,改进自主品牌产品。

二是CIMM膨胀罐性能优越。素以“可靠性,专业性、灵活性”著称的CIMM膨胀罐,与国内市场上传统的产品相比,密闭性、灵活性更强。首先从密闭性上来说,此款产品采用水气分离的气囊式设计结构,有效避免了因水气接触导致的诸如水质污染、浑浊等现象,保证了水质的干净清洁;其次,从灵活性上来说,此款膨胀罐经过CIMM研发团队数年的精心改进、优化,因此无论从体积还是质量上来说,CIMM膨胀罐都比较小。这就提升了膨胀罐的灵活性,方便了用户的安装使用。

借助CIMM企业的发展经验及其膨胀罐的优秀精华,相信上海法鸣流体必将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品牌提升之路,自主品牌膨胀罐必将崛起。(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