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必选——iPayLinks与大莱国际签署战略合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63


    日前,iPayLinks与美国信用卡公司大莱国际及其母公司Discover达成深度合作,iPayLinks正式成为发现全球网络 (Discover Global Network) 中国地区跨境电子商务收单机构,将为电商带来全新发现卡、大莱国际卡及其网络联盟成员线上收单方式,可以极大提升持卡人支付体验,从而让持卡人可以以自己喜爱的付款方式付款。

    发现全球网络现在拥有全球超过1.05亿名持卡人,在19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90万ATM和现金接入点,发现全球网络包括了发现卡、大莱国际卡、PULSE及其网络联盟成员。

    作为跨境电商,优化自己的支付渠道,尽可能的给消费者提供主流、多样的支付选择,充分覆盖消费者的支付习惯,是提升网站转化率的关键因素。发现全球网络无疑是跨境卖家迎合消费者支付习惯的必然选择。

    iPayLinks(启赟金融)作为全球领先的跨境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目前已服务了中国大多数出海行业客户,包括:跨境电商、航空旅游、数字娱乐、教育留学等,通过与发现全球网络的合作可以进一步优化iPayLinks的收单渠道,满足更多人的支付需求,让发现全球网络的用户人群境外海淘购买中国的出口商品,或者来中国旅行、消费等场景中,在我们的商户端以最喜欢的方式流畅支付。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