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都通航郑州上街教学基地飞行员食堂正式开火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90


   近日,北京金都通航郑州上街教学基地飞行员食堂正式开火。

北京金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国内实力雄厚的通航企业册资本7000万人民币,主营飞机飞行员执照培训,公务机运营、国际飞行俱乐部、飞机销售等通航业务。目前,金都通航拥有加拿大钻石DA20教练飞机28架,美国派伯PA44双发飞机1架,加拿大钻石DA42飞机1架,美国西锐SR20飞机4架。已订购美国赛斯纳野马公务机5架。

北京金都通航总投资2亿元,主营通航产业。其中,公司投资3000万元,从上街区政府购买了58亩位于上街机场的航空建设用地,又花费近5000万元,在上街机场兴建6000平米的教学办公大楼及3000平米的公务机运营机库,以满足公司未来符合145、147维修培训的机库需求。强大的实力为训练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软硬件基础。

1.jpg 北京金都通航上街基地教学大楼

随着北京金都通航2018年春季招飞工作的不断推进,金都通航郑州上街教学基地的软硬件设施设备越来越完善。近日,金都通航郑州上街教学基地飞行员食堂正式开火。

2.jpg 

3.jpg 干净明亮的后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飞行学员在学习期间的饮食健康,营养均衡,金都通航严格把控食堂食物的采购、制作环节,在干净卫生的基础上,保障学员有充足的营养。同时,公司聘请高水平的厨师,为学员每天安排可口的饭菜,保证学员有充沛的精力更好地完成飞行学习。

4.jpg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