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513母亲节,博大面业微电影即将全网上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15


据悉,博大面业倾力打造的微电影《博大二十年,为爱一碗面》将于5月12日母亲节当天正式推出。

作为献礼5月12日母亲节的微电影作品,博大面业通过微电影的形式将为我们带来一场情感盛宴。据悉,《博大二十年,为爱一碗面》的预告片发布后,点击量持续走高,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网友对博大面业即将推出的完整版微电影更加期待。

《博大二十年,为爱一碗面》微电影有什么看点

1、剧情很走心,频频戳泪点!

据内部人士爆料,博大面业这部微电影《博大二十年,为爱一碗面》的故事主线是:在母亲无微不至的关爱呵护下长大的孩子,组建家庭有了自己的宝宝后才真正懂得母亲的不易。“你的生活一帆风顺,是因为在母亲的港湾”,预告片结尾出现的这句文案已经击中无数人的泪点。

2、专注亲情表达,传递正能量

博大面业这部微电影主要探讨了,由于生活压力繁重等种种原因,子女们对父母的关爱往往心有余而力不足,一边是无法尽心赡养的老人,一边是无法肩负的生活重担。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也为了呼吁子女们多抽出时间关爱父母,博大面业投资拍摄了该微电影。由于预告片时间限制,对于故事的情感走向,暖心画面,无数网友充满了期待。

关注社会痛点,博大面业见证母爱的伟大

自1993年我国已经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已有老龄人口1.69亿占总人数的12%,并且以每年3.28%的速度增长,约为总人口增长率的5倍。在这么多老人中,有接近一半的老人表示子女因工作等原因缺少对自己父母的关爱。

同时,微电影作为品牌形象提升的一种营销形式,近年来受到广泛认可。在《博大二十年,为爱一碗面》这部微电影里,博大面业通过微电影的形式,直击父母缺少子女关爱的社会问题,将博大面业的产品进行场景化展现,真实还原子女与父母之间的生活点滴,呼吁子女更多地关爱父母,切勿“子欲养而亲不待”,将这份爱永远传递下去。

“见证爱、留存爱、传递爱”,是博大面业这么多年来始终输出的情感理念,也是博大面业能够历经磨练一路成长的重要原因。

博大面业,把爱文化带给每个家庭

秉承着“博大面业,贵在品质”的品牌定位,博大面业将“爱”的文化贯穿到品牌、产品的实际运营中去。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博大挂面推出了成人面、儿童面、异形面、小包装面粉四大品类,300余种单品,在保证选材优质、上乘的同时,兼顾口感与营养,为消费者提供更天然、更健康、更优质的生活,使每个家庭在高品质的生活中感受到家庭和睦、亲情温暖。

让我们共同期待5月12日博大面业为我们带来的情感盛宴,一起期待博大面业微电影《博大二十年,为爱一碗面》的隆重推出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