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与包容孵化幸福“设计乌托邦”记 古格王朝运营总监徐贝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47


2002年,古格王朝设计顾问公司在成都正式成立。这个有着16年经验的优秀团队,用他们的汗水和勤奋一次一次证明了古格王朝不俗的实力。十多年的携手同心,让他们在食品行业为各大知名品牌打造出了核心竞争力,赢得了成绩和口碑的双丰收。正是由于古格王朝始终坚持原创精神和专业态度,以中华千年文化为精神内核,创意诠释企业品牌,才能够引领中国食品品牌形象策划推广的新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单一的设计,古格王朝有着灵活的创意才能,有着热忱为人的敬业态度,更有着面对未知永不服输的精神。

挑战与包容孵化幸福“设计乌托邦”记 古格王朝运营总监徐贝

“原创才是王道”是古格王朝的核心理念之一,这个有十年以上合作默契的优秀团队有深耕品牌文化发掘的古格王朝执行总监邹勇,有潜心研究创意可能性的创意项目总监单春浩,也有具有超强洞察力的设计项目总监潘献和匠心独运的工艺开发总监陈文。自然,也少不了一路见证企业成长的运营总监徐贝。

徐贝,古格王朝运营总监,公司元老之一,她对古格王朝的每个毛孔都了如指掌,对团队里每个成员的性格、能力、特点,都了然于胸。徐贝自表示除了不做设计,古格王朝的一切事务都能管,包括对内综合事务管理,对外品推及客户客情维护等等。

挑战与包容孵化幸福“设计乌托邦”记 古格王朝运营总监徐贝

徐贝毕业于川大管理系,在2006年进入古格王朝之前,是个骨子里不安分因子作祟的活跃分子,想找到人生目标,尝试过不同体制的工作。从任职华润集团到自已创业,再进入非营利性的行业协会,甚至考虑出国创业,从不愿意走回头路,而愿意去挑战追寻更多未知。通过这些工作的成败,徐贝深谙平台的力量,更珍惜所积累的见识与正能量的价值观。进入古格王朝,徐贝觉得是自己生命中的偶然,更是不可多得的一份惊喜。本以为古格王朝是自己人生路上的“小憩凉亭”,不是人生路上的终极目标,结果却在在古格王朝的”凉亭”中修了房子,安了家。

挑战与包容孵化幸福“设计乌托邦”记 古格王朝运营总监徐贝

徐贝在古格王朝的职业生涯,是从一个小小的前台开始的,2006年的古格王朝还属于小微型企业,全员才7个人,打动她的是大行业的未来趋势以及一个可以施展自我梦想的平台。十几年的时间,从基层做到现在运营总监的位置,她始终坚守着创始人夏科带领下初创团队成员们的“一颗初心”——要打造一个“设计的乌托邦”。

为了守护这方净土,为了能让公司发展壮大,徐贝作为一个管理者,在很多时候,她必须扮演一个“恶人”的形象。曾经诸多政策的铁腕实施,也总有很多不被理解的误解和委屈,但徐贝心里明白,为了梦想的目标,必须将公司利益放在首位,才能不辜负所有坚守“初心”的团队战友。

在管理方面,徐贝始终坚持“不管人,只理事”的方式,给设计师们最大的自由。她认为设计师最珍贵的是感性的思维,设计出的作品要有七情六欲,才能打动人心,这些都不能用制度去过度限制,但同时也会“以终为始”原则去要求成果的呈现。如此平衡了公司的幸福感和利益的天平,不得不说是非常“徐贝”式的管理风格。她始终觉得,孵化幸福感比孵化利益更重要,虽然这种认知会面临很多短期利益冲突,但只要全心全意去做,往往会有很多惊喜的结局。只有如此,古格王朝才能真实变成一个孵化幸福的“设计乌托邦”。

挑战与包容孵化幸福“设计乌托邦”记 古格王朝运营总监徐贝

正是因为有徐贝如此张弛有度的管理者,(最新热点新闻),古格王朝团队的伙伴们才能够一心一意钻研自己负责的领域,放心把后背交给对方。他们已经有了十年的默契,这些都是徐贝最重视,价值观最契合的伙伴。可见古格王朝不仅仅是一个公司,一个企业,对他们而言更是一个充满了幸福氛围的家。

而徐贝,作为见证了企业一路成长的运营总监,也会带着她挑战未知的勇气和坚持自我的灵魂,陪伴古格王朝继续成长,并持续壮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