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亮相!“自由翼”智能咖啡机受热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32


    5月4日,2018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加盟项目参加了展会。

    值得一提的是,咖啡之翼“自由翼”智能咖啡机在展会中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自由翼”,是一款SaaS系统驱动的智能自动咖啡机,以智能零售终端为载体,构建了一个无人服务微缩咖啡馆的迷人场景。

    01、智能咖啡机,未来增长空间巨大

    随着咖啡文化的兴起,咖啡作为一个新的消费品已经逐渐被市场接受。中国与发达国家在咖啡消费数量上的差距,也从侧面也反应了咖啡市场在国内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美国,人均每年要喝掉400杯咖啡;在日本、韩国,人均每年要喝掉200杯咖啡;而在中国,这个数字是5~6杯。如果只算国内一线城市,人均每年的咖啡消费数也只有20杯,这意味着咖啡在未来的市场空间是极其巨大的,相关评估机构的数据是至少有近千亿的市场。

    所有咖啡贩卖的形态中,自动咖啡售卖机尤为引人关注。

    全球零售市场的研究成果表明,人均GDP一万美元是消费者对自动售货机需求爆发的临界点。而到2015年我国已有超过3.9亿人口覆盖的地区人均GDP超过了10000美元。而2016年以来我国自助售货机的快速发展也恰好印证了这一点。而随着我国经济稳健发展,未来几年对于自动售货机的市场需求将得到释放。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自助售货机行业市场前景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我国自助售货机的存量在19万台左右,2011年以来我国自助售货机行业得到迅速发展。截至到2016年,行业市场规模已经较2011年增长超过14倍。

    专业人士预测,尽管整个咖啡市场被传统连锁咖啡品牌占去了大半份额,但自动售卖机凭借其相对灵活、便捷高效等优势也将拥有100亿以上的市场规模。

    在众多咖啡自动售卖机品牌中,咖啡之翼无疑是目前最为成功的。

    截至目前,“自由翼”智能咖啡机在一二三四五线城市的学校、医院、机场、高铁、写字楼等场景密集布局,铺设机器2500+台,市场占有率高达10%,渠道覆盖全国23个省、4个自治区、3个直辖市、130余个城市,并且还在快速增长。

    02、三大武器助力,“自由翼”智能咖啡机抢占百亿咖啡市场

    作为咖啡新零售行业的的领军者,“自由翼”的优势主要有三点:

    1、灵活的加盟模式,让财富触手可及

    “自由翼”智能咖啡机快速领跑咖啡市场的绝杀武器是其灵活的加盟模式。目前,“自由翼”有主要有四种加盟模式,分别是“托管” “传统加盟” “售卖” “城市合伙人”等四种模式,加盟商可根据自身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合作模式。

    2、雄厚的实力,铸就品牌影响力

    在品牌方面,公司也拥有极强的优势。作为中国特色咖啡CAFE咖餐概念的首创者,咖啡之翼同时也是中国咖啡轻餐行业第一家公众公司、资本市场挂牌第一股。

    其股东名单中,“美女总裁”“神仙姐姐”尹峰是咖啡之翼(871216.OC)创始人兼董事长,智慧著名主持人何炅、五八公司总裁兼CEO姚劲波、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陈欧、真格基金、真顺基金、鲁证新天使等自带话题属性的知名股东。

    3、技术支持与服务,为您的利益保驾护航

    同时,公司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也将为加盟商的利益保驾护航。公司将有专业团队从前期选址、培训到后期运营管理、日常业务督导及品牌推广等维度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

    如今,咖啡新零售风口正盛!未来23年,咖啡之翼将在全国布局数万台智能咖啡机,欢迎和咖啡之翼一起共享咖啡新零售的万亿元红利市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