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逗儿童主题乐园来天津啦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48


    还在苦恼孩子放假没地方玩儿?别担心,贝逗儿童主题乐园重磅来袭啦! 汽车小镇、淘气堡、VR、绘本、手工、沙池区等一定满足孩子们的一切幻想!

    一、汽车小镇

    您的孩子是否从小就在家玩遥控汽车?在小区开mini玩具车呢?其实孩子们的内心深处是渴望快快变大的,渴望像大人一样,开着自己的小车穿过车水马龙的街道,穿过高高的建筑物、美丽的植物、洗车房、电影院,加油站,甚至更多。汽车小镇完美的满足了孩子们的一切幻想,带给每个孩子不同的互动新体验,在这里,不仅可开着孩子心仪的奢华汽车,和好友一起在小镇上演特技,更能在保证安全的条件下,体验平衡感与风驰电掣的快感。

    二、淘气堡

    淘气堡又称孩子堡,淘气堡具有随意性、无动力、互动性和安全性的特点,其设计理念准确抓住了儿童钻、爬、滑、滚、晃、荡、跳、摇等天性,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形成的一个集游乐、运动、益智、健身等功能合一的新一代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孩子们可通过堡垒充满动感的软体海绵球玩耍,在“飞碟”的下方,接受一次从天而降的泡泡球浴,快乐无比。所有活动有惊无险,既安全又充满着刺激与挑战,更能培养儿童独立的个性、锻炼身体、健脑益智。

    三、VR体验

    虚拟现实技术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是一种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的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在VR体验中,不仅可以让孩子们能真实体验自己梦寐的场景,更能开拓孩子们的眼界,锻炼其想象力、创造力和认知力,真正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在无忧中进步。

    四、绘本

    秉持“通过画画,还原孩子想象力”这一宗旨,贝逗儿童主题乐园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设计不同美术教学体系,绘本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讲故事,学知识,而且可以全面帮助孩子建构精神,培养多元智能。

    五、手工

    手工项目是专门打造孩子灵巧双手的魔力王国,它能让孩子在动手的过程中感受到学习的快乐。在做手工的过程中,孩子的双手会更灵活,思维会更活跃。手巧才会心灵,动手才能健脑,在这里,孩子稚嫩的小手可以捏出一个王国,折出一个世界,剪出一个天地,打造自己别样的天堂。

    六、沙池区

    不少家长们都有这样的烦恼,孩子爱玩沙,每次不仅小手和脸蛋弄得脏兮兮,衣服头发更是深受沙子“侵害”。出于让孩子开心,使家长身心的目的,贝逗儿童主题乐园打造了无脏沙池区,孩子们可以在沙池区释放儿童天性,和小伙伴们捉迷藏,堆城堡,打沙球仗,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没有孩子们做不到的,只有孩子们想不到的!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