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无油螺杆空压机 以创新成就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75


对于企业来说,发展是永恒不变的主题,而创新则是发展路上不可或缺的助力。创新或助力企业扭转发展颓势,见证柳暗花明的奇迹;或助力企业突破发展困境,实现跨越式的发展。由此可见,创新对企业发展的意义不言而喻。

而一家时刻怀揣创新之心、并且真正将创新付诸实践的企业,必将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将创新作为驱动企业发展的企业,通过持续不断的推动有价值的创新,使得企业得以脱颖而出,并实现发展的腾飞。

其中无油螺杆空压机就是其不断创新的成果之一。相比其他产品,上海普度生产的该系列空压机是为节约能源、助力环保事业而生的。无油螺杆空压机,从其命名,即可窥得一二。无油,即压缩机整个运行过程均无油参与,完全以纯净无污染的水来代替,并且排出的水也不需要再经过特殊处理即可再利用。清洁、环保的特点受到业界及市场用户的高度赞扬与认可,一时间上海普度无油螺杆空压机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此外,静音也是该系列无油螺杆空压机的一大亮点。一直以来噪音都是工业生产的副产品,以至于人们早已接受、甚至习惯了其存在。然而,噪音作为三大污染之一,严重影响了人的身心健康。因此,为了减轻噪音对人体的伤害,上海普度将打造一款静音产品纳入了研发的范畴,通过借助隔音材料以及消声滤清器,降低了振动的幅度,最终达到了为空压机消音的目标。与此同时,振动变小了,空压机的受力更加均匀,运行也就更加流畅,寿命得以延长,可谓一举多得。

正是由于创新,上海普度才能研发出无油、静音的空压机,也正是得益于创新,该系列产品才得以赢得市场的青睐,上海普度也才得以赢得进一步发展。未来,上海普度必将继续坚持创新,为市场提供更多性能更优、质量更好、更具环保特色的产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