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品牌行业标杆,皓庭新风斩获2017年新风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4


2018年5月4日,皓庭新风在“环保治理升级,新风产业如何破局”暨2018年新风净化产业发展峰会上一举斩获“2017年中国新风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8年5月4日,由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环保治理升级,新风产业如何破局”暨2018年新风净化产业发展峰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作为会议嘉宾受邀出席。

会议本着“资源整合、相互借力、携手前行、合作共赢”的原则,致力为新风行业搭建一个行业交流合作及资源对接平台。

1.jpg

(峰会现场图)

会议邀请了地产开发商、新风行业专家、设计院专家、优秀新风企业近千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梳理新风行业发展趋势与需求,进一步探讨新风行业转型升级之路,实现新风行业的破局。

会上,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作为新风行业优秀企业代表,上台进行了营销实战经验分享。

“去年皓庭更多的是在做一件事,就是给线下运营赋能。我们有自己的商学院,从培训、帮扶、督导、服务四个方面为服务商深度赋能,全方位为服务商着想。”

2.jpg

(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上台进行优秀案例分享)

王董对皓庭新风独有的服务商运营帮扶体系和通过市场实战运营经验总结出的终端执行操作手册《H2T6标准化盈利模式》课程进行了详细阐述,充分道出了皓庭新风打造千万级新风运营商的成功秘诀,王董精彩的演讲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收获掌声无数。

3.jpg

(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上台进行优秀案例分享)

在峰会的颁奖环节,皓庭新风在众多新风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7年中国新风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这是行业和业界人士对皓庭新风的品牌实力与产品品质的肯定,也是对皓庭新风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深耕核心科技,匠心制造的褒扬。

4.jpg

(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上台领奖)

作为中国高端智能无管道新风系统领航者,皓庭新风聚焦于已装修入住房屋的净化通风,以不破坏装修,随时可安装的产品特点赢得了绝大多数用户的青睐。2017年,皓庭新风发展迅速,为深度赋能线下渠道,共建行业生态,皓庭新风把皓庭商学院内部《H2T6标准化盈利模式》课程对外公开,助力新风行业走健康良性的道路共同发展。

5.jpg

(皓庭新风获“2017年中国新风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7年中国新风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的设立,是为了表彰2017年新风行业表现突出的企业,旨在弘扬和表彰行业“领跑者”,彰显标杆价值,推动产业发展。皓庭新风获得此荣誉实至名归。

6.jpg

(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接受搜狐网采访)

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在接受采访中指出,“用心+坚持,是我们皓庭新风领跑行业的关键,我们四年来只做一件事,就是要为中国家庭创造更洁净的空气,这是我们皓庭的初心,从未改变,我们要向下扎根向上发展,把产品做到极致。”

荣誉源于品质,获得本次荣誉是行业和用户对皓庭新风的高度认可,也意味着皓庭新风将踏上新的征程,站在更高的平台上,以更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历经市场的监督与用户们的考验,皓庭新风必将做得更好。

未来,皓庭新风将继续践行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强化品牌建设,优化渠道结构,做有效产品、做贴心服务,用匠心创造超预期体验,为用户提供更洁净的环境,助力新风产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