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海产登陆杭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09


2018年3月6日,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市场协会在杭州凯悦酒店举行了一场媒体品鉴会午宴活动,活动吸引了20多家当地媒体的参加。

 

  拥有3,4000英里海岸线长的阿拉斯加是世界上最大、最富饶的商业鱼类基地。这里有五种鲑鱼,三种蟹,大比目鱼,真鳕和鲽鱼终年畅游在冰冷纯净的北太平洋里。这个原始的自然繁殖环境,造就了阿拉斯加海产肉细、具韧性,并有着独特的风味。

 

  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市场协会负责人姚军女士表示“随着阿拉斯加海产业的持续维护和发展,阿拉斯加海产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这些生长在冰冷水域中的海产品,已成为世界各地美食餐桌上的首选原料。阿拉斯加海鲜在全国的酒店、餐厅以及大型超市都有供应,市民想品尝优质味美的阿拉斯加海鲜,就轻而易举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市场协会将携手上海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举办“2018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名厨大比拼”。有众多来自上海的各大星级酒店的总厨摩拳擦掌为本次活动大奖角逐。大奖赛旨在为各位大厨提供挑战自我的机会,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市场协会秉承着在全国范围推广高端餐饮文化,发掘厨艺之星,并将天然、纯净的美国阿拉斯加海鲜带给大家。

 

  根据美国最新营养研究成果表明:人类食用海洋鱼类,尤其是天然、野生、纯净的鱼类食品可以降低冠心病和某些癌症的发病率。经常食用富含有大量的维他命E及Omega3的野生三文鱼,可以减少心肌梗塞的发生。

 

  阿拉斯加海产品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味道鲜美便于中式烹饪,其口感细腻的肉质,鲜嫩的肉色,丰富的营养,附以中式菜肴的烹饪手法,再配以中国传统独特的各种配料,无论是清炒或是油炸,清蒸或是烧烤,都可为您奉上一道道健康营养的美味。

 

  目前,在国内知名酒店、高级餐厅以及大型超市都有阿拉斯加海产品供应,市民想品尝优质味美的阿拉斯加海鲜真是近在咫尺了。
 

美国阿拉斯加海产登陆杭州

美国阿拉斯加海产登陆杭州

美国阿拉斯加海产登陆杭州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