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界》手机电视平台与基金公司深度合作,开启融媒体传播新模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06


 随着移动互联网环境的改善和流量资费的逐步降低、特别是各类平台流量卡的普及,手机视频内容正在逐步挤压图文资讯的生存空间。对大众而言,手机视频不再是“烧流量”的代名词,而是作为一个直观、便捷、轻松的资讯获取方式越来越被公众接受。

而融媒体作为一种创新的媒体表达,它将资讯、传播、互动等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多种特质与功能集于一体,使得单一媒体的优势得到了聚变式叠加,可以满足受众信息获取、内容交付、互动娱乐等全方位的视听诉求,正成为新时代的媒介之王。《今日财界》手机电视平台与南方基金等基金公司的合作,标志着《今日财界》在融媒体传播领域实现了技术与资源的完美结合,打通了创新的融媒体+金融的商业模式。

经过市场调研,目前金融市场的基金公司对外宣传还停留在原始阶段,传播渠道较为单一,表现形式也不丰富,其表现形式还是以图片、文字为主,动漫为辅,致使客户无法及时有效、系统地深入了解基金公司。对于基金产品宣传如何结合新媒体进行创新,又如何借助融媒体进行传播一直是困扰各基金公司的难题。而《今日财界》手机电视平台提出的解决方案正是为金融行业如何快速有效地实现融媒体传播提供了一种选择。

以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例,南方基金作为国内首批规范的基金管理公司,是国内产品种类丰富、业务领域全面、客户数量庞大、经营业绩优秀、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通过入驻《今日财界》手机电视平台,南方基金开通了专属化定制频道,从而实现了融媒体平台的创新传播模式。频道特设基金纵横、推荐产品、信息资讯、投教专区、品牌推广等定制化板块内容,对南方基金最新新闻资讯进行实时跟踪、报导。同时,借助《今日财界》手机电视平台独有的视频资质优势,也创新出了投教产品的多元化模式。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今日财界》手机电视平台不仅有效促进了南方基金投教形式的多元化,也更全方位的提升了南方基金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创新性。目前,平台上已上传关于南方基金的原创视频12条,原创图文26条,随着合作深入,频道还在不断地生产着优质的内容。

1.jpg 

作为全国仅有的获得牌照的几家机构之一,《今日财界》手机电视平台拥有几十位经国家主管部门资格认证的网络视听节目审核员,以及《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等手机电视牌照和手机端全量业务资质,能够实现“依法播出”和“持证审核”双重保障。

而频道入驻模式也是由《今日财界》手机电视平台首创、全国独家的新型模式。集视频、图文等为一体专属频道立体化呈现打破了传统的单调宣传模式;集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等优势于一体的多渠道呈现也扩大了各频道的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使得传播力度空前强大。

《今日财界》手机电视平台融合了图、文、音、视频于一体,结合十余年财经领域躬耕经验,专为基金公司打造全方位融媒体传播解决方案。其独特的专属频道入驻运营形式深入结合新媒体传播优势,整合全新传播手段、传播技术,以微电影拍摄与制作、游戏小程序及H5开发、虚拟交易体验软件开发、新媒体创新内容制作、线上线下满意度调查报告等多种互动性、体验性形式,通过PC 端、移动端的线上线下全媒体推广,立体化、多元化呈现新闻、服务、解读等价值信息。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