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普快车推陈出新 开启汽车回租新篇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90


近年来,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加以及人们对汽车需求的不断变化,汽车融资租赁开始受到越来越多车主的关注。而所谓的汽车融资租赁,本质上是指将汽车的所有权变为车主的现金流的行为。目前,在汽车融资租赁不断升温的背景下,凡普快车融资租赁业务则为更多有车辆融资需求或分期购车的用户提供了新选择。

  为了适应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凡普快车在融资租赁的模式上不断推陈出新,推出了“汽车回租”的创新模式。

  什么是回租模式?就是指有资金需求的车主把车辆所有权转移给融资租赁公司,并获得资金。同时融资租赁公司再把车辆租给用户使用,收取租金,承租人继续保留了车辆的使用权。这种模式最大的好处便是使承租人在保留车辆使用权的前提下获得所需的资金。

  据了解,在申请融资前,凡普快车创造性的增加了综合评定的环节,根据个人自身资金情况、信用信息和还款能力进行综合评估,最高可以申请到市场金额估值的1.5倍,同时可以享受低于市场价的租赁费用。

  此外,凡普快车提供短期和中长期两种服务模式,其中短期模式的融资期数为3个月,中长期模式的融资期数为1336个月,为各种有资金周转的用户提供费率低且优的融资方案。

  在我国汽车行业发展迅猛的形势下,越来越多的车主有汽车租赁或是融资的需求,未来,凡普快车将更好地完善其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多人性化、便捷的服务,让金融科技更有温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