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炼化:打造两大基地 稳固三项产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55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海南炼化公司积极谋划部署,实施炼油转化工战略,计划用“两个三年”和“两个十年左右”时间,形成炼油、芳烃、乙烯三大产业并重的局面,力争率先建成世界一流炼化企业。

海南炼化计划从2018年到2020年,强化管理、创新发展,提高公司智能化和信息化水平,建好建优二套芳烃,不断优化出口能力,推动公司炼油结构调整和向化工转型取得突破性进展,公司软硬件水平显著提升,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芳烃+出口”两大基地建设基本完成。

到2023年前是创建世界一流的机遇期,海南炼化力争建成芳烃基地和百万吨乙烯,基本完成结构调整和化工转型,初步形成炼油、芳烃、乙烯三大产业并重的局面,突出“绿色美丽、效益优良、产业多样、和谐幸福”的特质,大幅提升国际竞争能力,全面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再用十年左右时间,力争率先建成世界一流炼化企业。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