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国企开放日”观摩推进会在金陵石化举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84


图为参观污水处理场。周佳豪 摄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4月20日,国资委“国企开放日”观摩推进会暨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第三季启动仪式在金陵石化举行,8位代表一起启动第三季公众开放日活动。

推进会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主办,中国石化集团宣传工作部和金陵石化承办。国务院国资委、南京市有关部门领导、总部相关部门领导、新闻媒体、社会监督员、公众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了当天活动。

启动仪式后,来宾们一起参加了金陵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参观了炼油一部脱硫脱硝装置,观摩了消防保卫支队的器材展示和消防演练;走进炼油四部中控室,了解了油品质量升级装置的智能化控制情况;参观了污水处理场,了解了公司环保治理的成效;走过生态停车场,在大绿坡观看了南北两侧高大的炼化装置,并合影留念。

下午,中国石化宣传工作部主任吕大鹏和金陵石化党委副书记王运才,接受了央广网的专访,与两位央广网评论员一起交流了公众开放日的开展情况和初步成效。

当天下午,国资委宣传工作局在金陵石化召开了“国企开放日”座谈会,中国石化、中国电信、大唐集团等7家中央企业代表,金陵石化、扬子石化等7家中国石化驻苏企业代表,交流了开门开放办企业的做法和经验。

当天,中国石化所属50家企业在国内36座城市同日开放,近两千名公众入厂参观。这是迄今为止我国工业企业中规模最大、中央企业首个品牌化的公众开放日活动。该活动成功搭建了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有助于化解矛盾、消除误解,已成为企业改进工作、改善管理和改良文化的新平台。

中国石化2012年开始在全系统组织发动开门开放办企业活动。在此基础上,于2016年4月整合推出了“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大型品牌活动,已经邀请社区居民、学生、媒体代表、政府官员等102860人次入厂参观,活动传播覆盖影响人数破亿,展示了中国石化创新、绿色、开放的企业形象,强化了正面认知,改善了企地关系。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