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外包平台加剧洗牌 我爱方案网深耕有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87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的推动,越来越多的公司进入人工智能和自动化领域,技术开发的市场需求不断增长。

各类智能方案外包服务平台也应运而生,为创新创业助力,根据需求和使用场景,进行个性化定制,帮助企业快速实现从产品开发、设计到商业化的过程。

伴随着人工智能热潮,方案外包平台也迎来了发展期,而问题也随之暴露。由于核心技术缺乏、盈利模式单一,再加上大环境下人力资源成本上升、市场资源不足等各种问题,多家方案外包服务平台面临困境,甚至在残酷竞争中退出舞台。

行业资深人士表示,一个方案外包服务平台能否赢得客户和市场,关键在于是否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专业的技术实力、完备的配套业务体系和交易保障体系。

在经历行业洗牌后,我爱方案网凭借实力执著的创新精神、丰富的行业资源、良好的行业口碑、创新的盈利模式,在众多服务平台中脱颖而出。

我爱方案网创新服务理念   勇立行业潮头

我爱方案网目前为止已承接了一万多个开发项目,为需求商提供了七万多个开发选择,年交易额突破1.2亿,重点发展安防监控、工业表面处理、人脸识别、声文识别和智能锁等智能硬件方案开发。

“平台有了,方案开发服务才成功了一半。”我爱方案网CEO刘杰博士分享,“方案积累和服务商配合是更重要的部分”。

我爱方案网有一套服务体系,“找方案,来我爱方案网!”通过2年多开发服务,我爱方案网积累了2000个平台服务商的方案,建立了方案超市,有可卖的模块板卡,有可卖的方案。它每周吸引数万个找方案的搜索,找到合适的方案可以在方案超市订购,找不到就去“快包”定制开发。“快包”是2016年我爱方案网推出的开发外包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电子设计方案,包括创意到成品的一体化服务。

经历行业洗牌后,我爱方案网探索全新的发展模式,在拥有精准的市场分析、庞大的数据资源库、专业的技术团队的基础上大展身手,去年底,我爱方案网提出了“服务商扶持计划”。通过实行实名制、会员制、开发保证金等制度,我爱方案网逐渐形成一批TOP服务商。服务商开发实力通过严格审核后,我爱方案网为TOP服务商提供“直通车”服务,在技术、商务、供应链方面给予扶持,并优先对接优质雇主。这些经过认证的TOP服务商,可以二次合作。

如今的我爱方案网已成为行业佼佼者,拥有快包、方案超市、元器件供应和行业智库四大业务模块,聚集了5000+一线开发团队,储备6000+电子设计方案数据,并获得“广东省省级科研众包基地”“深圳市科创委重点资助创客服务平台”“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核心合作伙伴”等多项荣誉。树立了“找方案,来我爱方案网!”的业界口碑。

在刚刚结束的2018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我爱方案网成功主办“2018智能硬件开发者创客大会”,旨在为半导体原厂、代理商、方案商和终端客户打造了一个人工智能与自动化方案生态圈。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总经理、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组委会主任委员陈雯海表示:我爱方案网突破了互联网信息服务,成为创新基础服务平台,加速产品落地,非常有意义。

着力打造全链条一站式服务  助力行业发展

资源共享时代,合作才能共赢,如今,我爱方案网已经与远大创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打通了方案开发到电子元器件采购通道。它根本解决了方案商开发阶段采购难和看订单生产采购难题,大大降低了中小企业的产品和项目开发难度,提升效率。

这是方案外包平台的一个创举,对于小规模企业来说,解决了方案开发出来后,因为采购规模小、需求繁琐等问题很难找到合适的元器件供应商,面临产品生产成本高、效率低、谈判能力弱等问题。两大企业强强联合,为需求商充当“采购经理”,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现阶段我爱方案网已经完成了方案开发、元器件采购环节,下阶段将与合作伙伴远大创新一起,拓展生产服务,共建创新产业园区,共享技术实验室,解决重点城市本地化服务的需要。

据了解,由我爱方案网承办的2018 AI、自动化与IoT方案展示与技术论坛将于2018年7月10日至1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方案展示和论坛将汇聚一批在我爱方案网交易的成果案例,体现主流IC应用和需求趋势。我爱方案网将邀请知名IC原厂,为方案服务商解决技术难题,有效提高服务商技术能力和供应链管理水平。还将邀请到行业大咖一起来探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发展前沿方案技术、应用挑战、需求生态,分享经验和方案成果,加强技术与市场的对接,促进人工智能在物联网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