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污水提升设备全面升级 助力环保事业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87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这句话对于任何一家制造企业来说都是至理名言,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更是以研发、创新产品为已任,在污水提升设备的研发中不断努力前行。引进先进的国内外高科技技术,重金聘请高薪技术人才,适时对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如今“冠泉”牌污水提升设备在市场上占据了较大的份额,并且受到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

上海凯太泵业在设计污水提升设备的过程中,主要内容包括多个方面,其中泵的选择很重要,需要有过硬的技术;集水池容积及尺寸的确定也是其中一个重要的方面;吸水管出水管的计算;泵房的布置格局以及建筑形式、电气与结构的设计等。每一个部分的准备都要精确严谨,也只有这样做才能生产出更加精良的产品,才能真正的在市场中占有优势。

很多用户对以前的污水处理设备存在的问题会很苦恼,比如容易堵塞、有异味、清理难等等,也正因有这些问题,使用起来的成本也比较高。而上海凯太泵业制造的污水提升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利用固液分离器采用杂物和污水分离反冲洗的设计原理,从而解决了水泵堵塞和杂物难清理的问题;材料使用的是316不锈钢,设计上进行了密闭无连接的方式,所以使用起来没有任何的异味,同时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智能化操作是上海凯太泵业研制污水提升设备的一大亮点,智能化是现代发展技术的一大潮流,上海凯太在设计中将PLC控制引入污水提升设备中的电控领域,实现了全自动化,可自动排放,可以自动轮换,还可有效的远程监控,只需在操作室就可掌握设备的运行情况,从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了人力成本。另外,水箱体积缩小也是一个重要的优势,在工作中只需要较小的功率就可以产生较强的冲击力,使水泵的性能大大提高。

高效利用水资源在国家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的位置,因此国家对污水处理设备的生产企业有严格的要求。上海凯太泵业实施对污水处理设备的研发制造全面升级,生产的多种系列无污染、高性能的环保型供排水设备,在市场中占据了较大的份额,尤其是污水提升设备更是备受用户的青睐与好评。(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