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潜水泵 彰显高科技创新风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16


潜水泵的应用十分广泛,我们比较熟悉的一种就是用于居民饮用水供应方面。另外,建设施工排水以及矿山抢险、工业水循环和抢险救灾方面等也会大量用到潜水泵。当然,不同的应用领域对潜水泵的材料也有着不同的要求,上海宏东在不断的技术改革中,生产的不锈钢潜水泵因具有多种优势而深受用户的青睐,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可以说先进的设计理念彰显了高科技风采。

上海宏东在潜水泵的生产中,经过大量的试验,凭着多年实际应用开发的经验,生产出的各类潜水泵产品受到众多需求单位的青睐,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潜水泵有 QWP不锈钢潜水泵QYP不锈钢潜水泵WQP不锈钢潜水排污泵等。可以应广大客户的需求进行专业定制,在不同环境中使用都会有较大的安全保障。每种型号的潜水泵也拥有不同的使用领域,优势明显。

QWP不锈钢潜水泵在普通不锈钢排污泵的基础上,加装了搅拌装置,可以把一些池底的深淀物搅混后由水泵吸入并排出。加入切割刀片装置后,更可以实现不锈钢水泵轻易不堵塞的优势。QWP不锈钢潜水泵使用中比较适合的环境是含有杂草的情况,或者含有纤维类、颗粒状物体或纸带的环境。在使用过程中,此水泵具有较强的耐磨和耐腐蚀性,是很多工业用水泵中的优选产品。

上海宏东泵业因具有多年研发经验,生产的不锈钢潜水泵可以说已经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比如正常情况下的不锈钢潜水泵可耐介质的温度在五十度左右,而上海宏东的潜水泵进行了大量的技术改进,在一百度以下的温度都是可以进行专业定制。泵电一体,结构紧凑以及无污染耐腐耐磨耐强度的特点,再加上无需饮水,操作简单和体积小的优势,上海宏东生产的不锈钢潜水泵在越来越多的领域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多年以来,在国内外潜水泵制造行业的激烈竞争下,上海宏东不断进行着技术上的革新,通过较短的时间研发出各种型号、适合不同环境下工作的不锈钢潜水泵。也正如此,选择上海宏东产品的大用户在不断增加,而好口碑就这样一天天建立起来。未来的时间,上海宏东将继续创新,制造出更加精良的潜水泵并为用户做好服务。(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