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家生活网开创共享经济新时代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588


 

“共享”一词自出现就引发了热议,从共享单车到共享充电宝,这种“共享”的模式的确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的便利,除此之外,在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下,共享经济也逐渐走进了众人的视野。每家生活网作为一家综合性服务性电商平台,为响应国家的号召,承担起自己历史的使命,积极搭乘上“共享经济”这班车,为国家经济发展出一份力。

 

 

每家生活网是一家专注于家庭消费生活的综合性电商平台,同时是由深圳市友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馨康源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打造在这个众多的企业出现了“产能过剩”的时代,每家生活能够帮助企业去库存化,真正为商家实现促销引流。

目前每家生活网为了扩大行业的影响力,实行商家免费入驻政策,商家不需要花入驻费,就可以在每家生活网平台占得一席之地,获得抢占共享经济的先机。“供需平衡”是实现市场稳定发展的前提,然而,当下社会中存在众多资源浪费的情况,对此友家能真正实现按需生产,帮助企业和商家实现双赢局面。

 

 

此外,每家生活网与浙商银行签订协议,资金直接由银行监管,每家生活在未来打造每家会员消费大数据,两年内启动上市计划,并成立创业孵化基金,成为每家生活网会员意味着能更好的享受友家的福利制度,在市场不景气的环境下,也能有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获得巨大利益。

共享经济已经成为趋势,企业既要服务大众,也要兼顾自身利益。每家活网正是提供这样的一个平台,实现消费者和商家的平等对话,让更多的人从中受益,为更多的客户创造价值。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