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主播变身蛋糕师 公开千层蛋糕制作全过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90


在这个物质丰富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烘焙作为一门兴趣爱好。节假日里,很多人都喜欢叫上身边的三五个亲朋好友,聚在一起亲自做做料理,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的确,比起在外聚餐或点外卖,亲自下厨参与烹饪的整个过程,才显得更加有趣。

不过,亲手做的料理哪能不拍照发到朋友圈?放眼网络,就连明星们也开始频频在社交软件上晒出做饭的照片或视频,可见“共享料理”已经成为大众娱乐的一种方式。面对这种热潮,喵播主播“baby”也在最近的直播中做起了千层蛋糕,引来了大批粉丝围观。

直播中,主播详细地示范了千层蛋糕的制作过程:从准备饼皮,打奶油,搅拌榴莲肉,再到最后平铺饼皮并涂抹馅料,她都认真地解释了一遍,细心的粉丝还发现她时不时在偷看自己准备好的笔记,直呼主播真可爱。

不仅如此,“baby”还透露平时很喜欢做饭,所以经常会亲自下厨请朋友们来吃,“在外地上大学时经常想念家里的饭菜,但又不能经常回家,所以就开始自己尝试做饭。开始我会打电话问妈妈,时间久了我就自己钻研,改良味道,很多朋友尝过都说非常喜欢,每次看他们把菜吃得精光,我就有一种满足感。”在说到做饭这个问题时,主播侃侃而谈。

同时“baby”还提到她以后也会继续做料理直播,因为自己喜欢做饭,粉丝也想看,能用这种方式和粉丝交流,有何不可?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