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共读节,让更多人因为共读爱上读书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53


4月23日,有书在世界读书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开启了第二届有书共读节,并推出“超级阅读力就是超级竞争力”全新主题,为书友送出读书福利。

有书共读节,奖励爱读书的人 

去年的4月23日,首届有书共读节于世界读书日这一天召开,在共读节上,有书CEO雷文涛提出了1000万奖学金计划,将用1000万奖励爱读书的人,因为他认为“爱读书的人值得被奖励”。 

今年的第二届有书共读节首度提出“超级阅读力就是超级竞争力”的主题,在活动现场,有书CEO雷文涛首先回顾了1000万奖学金计划发放的情况。在过去1年有近40万书友报名了课程训练营成长计划,有近80%的书友在有书学完课程,近60%的书友学完课程并通过训练营课程结业考试,成功拿到了全额奖学金,累计发放奖学金1650万。在第二届有书共读节到来之际,有书也将继续为书友们送出高额读书福利,回馈热爱读书的书友们。

有书智库,打造“超级阅读力” 

有书自去年8月份成立了有书智库项目,建立了全面提升有书内容服务水平的平台。有书智库汇聚了上千位业内优秀内容创作者,包括畅销书作家、心理学家、企业家、TED网易等平台讲师、出版及其他业内优秀的内容生产者。 

在4·23有书共读节现场,有书智库的主创们也应邀为书友们分享阅读知识干货,知名畅销书作家作家刘主编、有书智库导师李炯炎、有书共读会核心成员龙七堂主、有书智库特约主编陈药师、有书平台导师孟云剑等,分别为书友们介绍了阅读思维和阅读方法,并在现场的沙龙活动中为书友们答疑解惑,共同解决阅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与障碍。活动在有书直播平台和一直播、映客等平台推出了同步视频直播,让不能到场的书友也能通过直播收看分享内容。

同城快闪,引爆全民阅读新潮流 

本次有书共读节,有书还联动全国近30所城市的同城书友们,共同举办了共读快闪和图书漂流活动。4月21日4月22日,全国各地的书友志愿者们自发来到各自城市的地标建筑附近,发起了集体朗读快闪活动,吸引路人们纷纷驻足。快闪结束后,书友们还将精心挑选的500本精美图书作为图书漂流的种子,传递给陌生人,用书籍建立起人与人之间联结的桥梁。 

除全国各地的快闪和图书漂流外,有书还联合北京阅读季共同举办了“阅读马拉松”活动,4月22日当天,有书将位于北京三元桥的有书空间开放为阅读季的公共读书场所之一,邀请书友们共赴一场静默读书的“读约”,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找到一隅宁静的角落,安心享受阅读的快乐。

有书共读,向上生长 

成立于2015年底的有书,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迅速凝聚起超过2000万书友粉丝,在100所城市建立了有书共读会,每周带领400万人次阅读打卡,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全民阅读倡导者之一,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有书最初发起的“有书共读行动计划”。有书共读计划通过人与人之间的联接,激发书友们拿起书本开始读书的动力,成功带动2000多万书友踏上阅读之路。在有书共读节开幕之际,有书也发布了“有书共读+”小程序等产品的协同升级,进一步优化了用户体验,为书友们提供更加全面、立体的终身学习服务。 

除了阅读干货分享和答疑沙龙外,有书还在此次共读节活动中举行了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益星一屏”公益项目的签约仪式。有书将深度参与“益星一屏”项目,将课程收入的一部分作为公益基金支持公益事业的落地,一起为中国贫困山区的少年儿童输送更多优秀的影视和文学作品,让孩子们通过阅读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有书始终坚信,持续阅读和终身学习,应该成为一种生活常态,也始终通过倡导全民阅读和一系列公益活动践行着这一理念。在有书CEO雷文涛看来,打造423共读节的本意,正是为了让更多的人通过有书找到共读的小伙伴,因为共读爱上读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