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城云科技“1站路”正式发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36


    最新获悉:1站路已受邀参加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其平台发布会将参展互联网之光博览会。1站路平台为感谢会员与用户的支持与努力,特向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申请得到珍贵的50张大会门票以回馈会员与用户。如需大会门票,请参见文章底部相关活动信息。

    还记得去年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吗? 来自10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千余名互联网大佬和网络精英齐聚东方达沃斯小镇,让世界开始倾听中国网络的声音。现在,东方达沃斯小镇——浙江乌镇依旧很“忙”,因为,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来了。

    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2015年10月28日至30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本届大会将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1200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全球互联网治理、网络安全、互联网与可持续发展、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技术创新以及互联网哲学等诸多议题进行探讨交流。

    据悉,城云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作为浙江省内受邀参加该次盛会的15家互联网企业之一,将携1站路平台亮相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站路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中小企业云服务交易平台从国内众多互联网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亮相此次盛会的20个互联网产品之一,将与全球互联网最新技术与创新产品同台竞技。

 

    城云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专注成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云平台建设商和云服务运营商,作为十年数字城市领域的领导者,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和技术能力。旗下中小企业云服务电子商务交易平台——1站路,采用全方位的自主创新和协同创新结合的城市云服务,以先进的信息技术、领先的城市服务理念及创新的运营建设模式,有效结合在政府公共服务行业领域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以中小企业生命周期为视角,围绕中小企业的出生、成长、发展、转型的各个阶段需求,融汇整合了政府、金融、自营服务及第三方服务关键资源,不断成长壮大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运营最规范、服务最专业的一站式企业综合服务O2O电子商务平台。

    1站路平台发布会将于2015年10月29日上午亮相东方达沃斯盛会,此次发布会受到了国家、省市各级相关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作为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参展商的城云科技(杭州)有限公司领导为此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与精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旨在与全球受邀互联网企业共同引领全球互联网发展未来的前沿趋势,再次让世界倾听和感受中国网络的声音与力量!

    1站路,众志成城,离不开您的支持和努力。1站路平台在本届东方达沃斯盛会上的亮相有了您的参与必定更加精彩夺目!我们将免费赠送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门票,届时,您将成为1站路平台发布会的专业观众全程参与平台的发布亮相,并有时间参观大会相关展区的盛况,近距离感受并体验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科技气息与全球互联网发展的无穷魅力!

    抢票方式:

    1. 扫二维码关注“一站路”微信官方服务号并免费注册成为1站路用户(1站路平台注册https://www.ezhanlu.com/toReg.html),参与抽奖

    2. 成为“1站路”平台入驻商家,直接获得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门票1张

    商家入驻热线:15167029085 / 057188902888转52038

    报名日期:2015年9月23日—2015年9月27日

    得票方式:前10名直接得票,剩余门票将以随机方式抽取    

    公布方式:9月29日在官方微信号公布中奖名单

    网址:www.ezhanlu.com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