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地区《极挑宝贝》明星真人秀小演员海选报名啦!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11


(本栏目记者实况报道)近日广州风暴文化传媒联合广东广播电视台《粤视资讯》栏目共同签约,由佛山市纤妒内衣有限公司创始人李虹颖承担其四川成都市各项制片工作,成为大型少儿明星竞技真人秀《极挑宝贝》成都市的执行制片人,主要负责其成都地区的招生,招商,代理,景区洽谈等制片工作。

 1.jpg 

佛山市纤妒内衣有限公司创始人李虹颖

2.jpg 

签约现场

各位亲爱的父母们,首先声明我们的节目不是“夏令营”“冬令营”,不是带着孩子们满世界的玩两天,我们是针对现在孩子们遍及存在的依靠思维,并且动手能力、动口能力有所欠缺的各种问题来设计的电视真人秀内容,真正在电视上,网络端能够看到的电视节目!!

 3.jpg

《极挑宝贝》主要剧情参照了古代神话结晶《西游记》《封神榜》《搜神记》为摄制素材的明星神话真人秀节目,节目将运用大量的CG,交互,来打造现代天宫的恢宏和各种奇幻场景,同时穿插入故事性的儿童户外生活为内容,邀约国内知名明星扮演经典银幕形象共同完成节目任务,国内知名儿童教育领域专家深入解读教育问题的一档新题材,新内容的电视类原创教育真人秀节目。

 4.jpg   

演员们只有,一张地图,一个使命任务(第一季使命任务‘’神龙天降‘’),在一   

个地方,生存2天1夜,只有摄像机跟拍,没有工作人员帮助。1个明星,6群孩子,6个摄制组,36个摄像师,36个GPS定位,6台航拍追踪仪,6位执行导演,近150人摄制团队,我们倾情奉献。

  5.jpg

     《极挑宝贝》大型少儿竞技教育真人秀,等你来挑战极限!

  不论,你来自什么地方、你喜好什么活动、你父母是谁。

  只要,你身体健康、勇敢自信、懂得帮助弱小,懂得合作协助,我们就需要你的加入!

6.jpg

  拍摄时间:周末(两天一夜)

  拍摄集合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盛安街401号凯旋南城B座

  招生规模:312岁(孩子加入,家长费用全免跟队)

  报名截止:每集1236名小演员(报完截至)

  联系人:(执行制片)

  李虹颖 13380205137

  李 明 13302893196

  杨 飞 15528811333

  涂汉荣 18090551670

  李 乾 13458260505

  主办单位:

  广州风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广东广播电视台《中国行》栏目

  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粤视资讯》栏目

  承办单位:

  佛山市纤妒内衣有限公司

  广州皇创影视文化传媒公司

  广州亿米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授权海选协办:

  全国近千家影视、文化、儿童类教育机构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