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达网与华联新光构建韩国商品供应体系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35


       21日,韩国对华直购平台盼达网PANDAKOREA.COM( https://www.pandakorea.com)宣布,盼达网于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国流通公司华联新光有限公司就韩国商品出口供应体系签订了业务协约(MOU)。  

盼达网与华联新光构建韩国商品供应体系
业务协约

  除了盼达网之外,农协中央会、乐天制果、BGFretail、首尔牛奶等50多个韩国流通及制造企业也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通过本次合作,盼达网将向华联新光在北京王府井开业的韩国商品专卖店和华联集团旗下百货店及超市供应韩国商品。  

  盼达网将在华联新光供应的韩国商品上引进印有韩国正品认证标志(KOPCA)的品质认证管理系统。华联新光有限公司所属的华联商厦集团是拥有86个百货店和2400个大型超市的中国国营流通集团。  

  华联新光董事长钟维波表示:“通过此次韩国流通及制造企业的合作,将提前韩国商品购物时期,促进韩国商品进军中国取得成果” 盼达网代表李钟植表示:“最近,继中国最大女性网购店美丽说后,与华联新光签订了商品供应协约。由此韩国商品的流通渠道变得更为多样化。今后将与中国流通企业扩大合作范围。”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