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保监局2017年投诉处理考评结果都邦保险夺第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696


近日,黑龙江保监局对黑龙江省48家保险公司2017年投诉处理工作开展考评,并于4月3日发布《黑龙江保监局关于2017年保险公司投诉处理考评情况的通报》。通报中,都邦保险以113.68分的成绩在全省21家财险公司中位列第一,受到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及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黑龙江保监局2017年投诉处理考评结果都邦保险夺第一

在2017年4月29日的内蒙古重大交通事故中,都邦保险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以其专业的服务水平和积极的服务态度处置案件、安抚伤者及家属,得到了黑龙江保监局、齐齐哈尔市政府和客户的积极评价与广泛认可,为保险业赢得了良好口碑。

黑龙江保监局2017年投诉处理考评结果都邦保险夺第一

都邦保险长期坚持以建设高素质的客户服务队伍、建立全国通赔网络系统和推广亲情特色化客户服务举措为重点,着力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2017年,都邦保险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坚持“保险业姓保”紧密结合,创新服务举措,提高理赔时效,加强管控措施,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使保险业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社会群体。

黑龙江保监局2017年投诉处理考评结果都邦保险夺第一

未来,都邦保险将持续秉承“修己安人,践行尽责”的品牌价值观,回归保险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突出保险行业在社会风险管理体系中的核心职责。同时加大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力度,全面提升客户体验,通过真诚文明、专业精细、优质高效的服务,传达保险关爱,体现企业价值,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