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压缩机勇于创新 超高品质受用户信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81


空压机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压缩机,传统的有活塞式、涡旋式等,但这些形式的空压机多多少少存在一些不可避免的问题,比如长时间运行会增加压缩机温度负荷造成更大的磨损。为此,上海普度压缩机通过不断的创新,结合高科技技术推出的无油螺杆空压机,一经上市就受到受户的青睐,这与无油螺杆空压机所具有的优势是分不开的。

上海普度压缩机是一家以无油螺杆空压机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企业,公司一直以“诚信”“创新”为发展动力,在产品生中严把质量关,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国无油螺杆空压机制造行业中的佼佼者。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有着近三十年的科学研究与生产实践经验,以发展高科技设备为主,以人才为本,在不断的探索中收获了丰硕的成果。

无油螺杆空压机是上海普度压缩机的专利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压缩机节能产品认证等,填补了传统空压机的空白,产品更加的节能环保,从而进入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容积式空气压缩机》推广企业目录,成为国家发展改革委的重点推广产品之一。

上海普度压缩机生产中的无油螺杆空压机具有多种优势,效率高、寿命长以及噪音低是明显的特点。该产品采用水润滑,密封系统和冷却完全不需要用一点油,是真正的无油产品。而且无油螺杆空压机运行费用较低,无需像有油压空机要定期更换润滑油、油分芯、油滤等,降低了用户的人工成本和投入成本,因此获得了使用单位的信赖。

上海普度压缩机严把质量关,无油螺杆空压机也实现了润滑、冷却、密封、降噪的功效,达到了排放水无污染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的校准,在环保方面也完全符合要求。当然,除了要有过硬的质量以外,售前、售后的服务也是很多用户看重的问题,所以拥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对于企业的发展来说同样重要。

如今的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已经走在无油螺杆空压机同行业的前列,产品广泛被应用于纺织行业、能源行业、交通以及医药、食品、石油化工和机械制造等相关的行业。勇于改革创新,追求超高品质,这就是普度压缩机成为用户信赖的企业的基石。(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