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泵业:用专业引领品质 靠技术提升内涵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16


近年来,随着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工业治污已然成为了制约着水处理行业持续发展的重头戏。人们生活节奏加快;人均用水量呈几何倍数增长,而在排出的生活废水及工业废水当中包含了大量的污染物,给环境及生活带来了诸多不良的影响,进而严重威胁着国人的健康,我国的污水处理时刻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据统计,20072017年十年间我国的人均年用水量由429.50增至到448.09立方米;而污水排放量则由433.00亿/吨每年增至755.32亿吨每年。这一数字还是持续的上涨。足以看出我国水资源的紧缺以及水污染治理的严重性。

可以说,我国的水污染情况已越来越严峻,而政府方面为了控制这一局面也陆续出台了多项相关的环保政策来推进水环境质量的改善。于此同时,一些专注于污水处理的相关企业也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扶持以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迅猛发展。而其中市场表现尤为突出的要属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科技工业园内的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了。

作为国内领先的现代化流体设备研发制造企业,多年来,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切割式排污泵、消防泵、全自动隔油设备污水提升设备一体化预制泵站以及无负压供水设备等研发与制造,拥有两个大型生产基地,更整合了一支汇聚了大量优秀人才的精英团队,聘请业内多位知名专家及教授担任技术指导,不管是开发能力还是技术服务都做到了行业领先,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化流体设备制造企业。

同时,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在上海是为数不多的真正拥有生产基地及生产能力的厂家之一,其生产力强、设计合理、产品及种类丰富,在一体化预制泵站的制造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得到了全国各地众多代理商以及用户的青睐与支持,市场前景十分的广阔。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凭借自身雄厚的实力以及在污水处理方面的卓越的造诣游走于我国水泵行业发展前沿,为发展生态环境建设、水资源保护以及污水防治等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