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康家居五一裸价 品质嗨购赢免单大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37


五一小长假将至,乐康家居再放大招,迎来新一轮的钜惠盛宴。更值得关注的是,乐康家居将提前开启嗨购模式,在4月21、22号盛大开启裸价五一活动,另外,在4月29、30号,5月1号也将持续发力,价杀全城!

活动第一波福利仍然采用乐康独有的现金券直接减的方式,只要在官方微信或互动吧报名成功的业主,在活动期间签到即可领取300元现金券,折扣力度远远赶超同行。

为了保证本次活动促销力度,乐康家居斥巨资回馈广大消费者,各大品牌商户云集上千款低价名品。另外,实付满2000元即可参与扎气球活动:688元现金、500元现金、200元现金、康宁进口锅具……这些所有的大奖,都藏在气球的海洋里,只要扎破气球,大奖就是您的。另外,购买建材品类加送一次扎气球的机会,百分之百中奖,百分之百有礼!

活动期间,业主还可到乐康家居一楼中庭享受设计师免费设计咨询,针对每个户型的优缺点以及设计建议,感受专家指导、家具搭配、美学指导。对家装生活美学进行简单实用的探讨,让爱家更舒适,让住家更舒心。

4月22日、5月1日,还有超级大奖送出,4999元免单、iphone 8 plus、ipad、千足黄金、西门子冰箱、松下吸尘器等等。只要实付满2000元即可参与抽奖,买得越多,抽奖机会越多。

建材、家居裸价让利,一场集结底价建材和优质家具的超值优惠战即将打响!作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成为深圳北创新型家居购物休闲平台标杆的家居卖场,本周末,乐康家居让你体验最裸价的五一!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