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普金科把握机遇接受挑战 为金融科技行业注入发展活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34


近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举行,其中,大会针对“一带一路:人民币的作用”以及“互联网的未来”两个主题举行了圆桌论坛。

业界人士分析,“一带一路”让很多中国企业获得了走出去、国际化的发展新契机,而很多金融科技公司也将在这个过程中持续受益。

近年来,中国创新发展的金融科技探索出了不少成功的商业模式,其中凡普金科就是很好的例子。

凡普金科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专注于大数据处理和金融科技研发,为普通人提供更高效的智能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

公司以“让金融有温度”为愿景,秉持“数据驱动业务、技术改变金融”的理念,持续致力于实现让每个人都享有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目前,凡普金科集团旗下拥有爱钱进、钱站、凡普信、凡普快车、任买、会牛等品牌,涉及借款咨询、消费分期、理财社交、投资等领域,为有此类需求的人提供更全面更人性化的金融科技信息服务。

而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凡普金科对于技术的应用则是深入而广泛。

据介绍,由于人工智能可以非常明显地提高效率,凡普金科则将人工智能技术用于金融科技服务当中,以便更好地服务那些传统银行由于成本原因而无法服务的长尾用户。

同时,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也帮助凡普金科更好地理解用户需求,基于此提供更好的服务。此外,在那些相对比较成熟的领域、业务模式里,凡普金科也会更审慎地考虑风险,自主研发出了两大科技——智能大数据动态风控系统FinUp云图和自动建模机器人Robot Modeler水滴筑造了用户安全护城河,为平台交易和用户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随着“一带一路”的推进建设,国内很多公司都得到了机遇、受到了挑战,对此,凡普金科将更加积极地推进技术研发,用科技缩短人和金融服务的距离,促进金融服务的平等化,为金融科技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