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通过科技创新 阀门电动装置受市场追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07


高科技的发展推动了企业的快速成长,尤其是生产企业,更需要在产品的创新上狠下功夫,生产出的产品不仅要有超高品质的质量,还需要能顺应市场的需求。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阀门电装生产企业,在阀门电动装置中更是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在原机械部合肥通用机械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项美根为董事长的带领下,经过不断的创新研发,所生产的各系列产品已广泛被众多厂家配套和使用,成为同行业市场中的佼佼者。

黄山良业专业生产阀门相关设备,尤其是阀门电动装置技术,拥有国内一流水平,并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摒弃了以往产品中所存在的问题,如今的产品使用寿命长,控制十分灵活,而且易于拆装,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等优点。阀门电动装置的创新从内到外,达到了国内外严格的标准水平,所以在如今阀门电装市场上占据了重要的地位。

生产出好的产品与人才的培养有很大的关系。黄山良业阀门在发展中十分重视科技技术的提高,所以对高科技人才注重培养,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吸引了国内阀门机械专业上有志之士加入,成立了一支强大的科技人才队伍,从而让黄山良业的产品再上一个台阶。

有了高科技人才的加入,再加上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制造技术,黄山良业在研发阀门电动装置中通过大胆创新、不断试验,产品的性能也更加稳定,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现生产的阀门电动装置拥有多种型号,适应不同的行业,分别有智能型、标准型、防爆型、整体型、调节型、快关型、双速型、调速型、220V型、直流型、非标型等,不同行业可选择不同特点的阀门电动装置。

好产品就一定会有好的市场,黄山良业的阀门电动装置受到众多企业的青睐,如我们所熟悉的企业有:首钢、鞍钢、宝钢、北京焦化厂、上海公用所、浙江镇海石化厂等。除了在国内市场上占有较大的份额,该产品也销往了国际市场,出口的国家有俄罗斯、伊朗、印度、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等等,这样的销售成绩也说明了企业在研发、创新上的实力。

黄山良业曾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安徽省科技先导型企业等等,显然已经成为国内的知名品牌企业。未来,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在董事长项美根的带领下,不断突破自我,攻关克难,研发制造更多高水平的产品来奉献社会。(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