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品优购携挪特24三文鱼油新品上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16


9月19日,源品优购健康食品跨境电商平台(www.bestinfoods.com)启动仪式暨”挪特24”三文鱼油新品发布会,在市政府、华立集团等相关领导和全球各地供应链伙伴代表、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以及全国30余家主流媒体的见证下,于杭州西溪喜来登酒店拉开帷幕。这也意味着秉承“健康食品、绿色地球、幸福人生”的全球健康食品资源整合项目将正式服务全国的消费者。

如今,国内进口食品需求日益旺盛,跨境电商开始呈爆发式增长,因此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本次发布会由余杭区副区长祝振伟先生致开幕词,在恭贺的同时,表达了对源品优购这一新型重度垂直跨境电商模式发展的期许。


    对此,源品优购创始人冯玉明博士从战略角度向大家深刻解析了这一跨境电商平台的运营理念:“专注健康食品这一细分领域,通过全球资源整合,打造与源品零距离的新型重度垂直跨境电商平台。以发掘引进优质、健康、安全的食品为己任,立志成为国内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健康助手。”平台优选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和产品,从原料到成本,层层把关,确保商品的原料来源于自然;同时致力于保护环境,尊重自然,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让健康食品普惠大众。

发布会上,源品优购创始人冯玉明博士同挪威Hofseth Biocare ASA公司CEO Mr. Jon Olav Ødegård共同揭幕了平台明星产品“挪特24”三文鱼油。源品优购跨境电商平台“健全的采购体系和专业的溯源团队”经过严格筛选和溯源考察,最终锁定“挪特24”三文鱼油这款天然产品。该款三文鱼油采用新鲜三文鱼为原料,通过专利技术“鲜体分离”,未经任何化学改性,最大程度保护三文鱼中原有营养成分,富含天然的omega3等不饱和脂肪酸和抗氧化剂(虾青素)。为证实是世界上优质的鱼油产品,平台派出了一支专业资深的溯源团队前往产品源头挪威,全程跟进“挪特24”三文鱼油从挪威冰冷清洁、无污染海域到成品的24小时成油过程,见证“挪特24”整条专业有序的产业链。

   未来,源品优购(Bestinfoods.com)将始终坚持三个零距离理念,通过全球资源整合,以诚信、创新创造核心价值力,赢得消费者与中国市场。恭贺源品优购为跨境电商领域翻开更为崭新的一页,也期待源品优购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安全、放心的进口食品。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