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压缩机强势来袭 无油螺杆压缩机主导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57


很多行业对于压缩机有较大的需求,而传统的设备在污染、噪音、维护难方面有一定的弊端,而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发挥多年的研发经验,成功创新制造出优质产品无油螺杆压缩机,在众多的品牌和种类中脱颖而出,因具有较大的优势而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开启了压缩机行业的新纪元。

据有关资料显示,我国很多行业都需要压缩机的使用,比如石油、化学化工、汽车行业、食品行业、医药行业等等,而且对压缩机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正是因为敏锐察觉到市场的需求,在经过大胆的创新,生产出更加优质的无油螺杆压缩机。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致力于无油螺杆压缩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如今与全国数百家企业成为合作伙伴,用户对无油螺杆压缩机倍感信任。不使用一滴油的无油螺杆压缩机可提供更加优质、洁净的压缩空气,对于要求上比较苛刻的环境来说十分适合。不需要用油做为介质来运行,就无须担心设备会带来较大的污染,所以该产品的环保性能十分强也是一个突出的优点。

另外,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的专业设计师、工程师还通过优化设备的内部结构的方式,让无油螺杆压缩机均匀受力,从而使运行寿命更长,这一点也是该产品的优势。无油螺杆压缩机进入市场后,其具有的无油、水润滑、静音、变频等特点也被广大的用户所钟爱,很快成为市场上的炽热产品。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压缩机节能产品认证等,尤其是公司研发的啮合副型线技术,以及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和星轮制作中包络法应用的成功突破等等,使得该产品更具有优势。

有好的产品还要有完善的服务,更需要企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上海普度压缩机深知企业要发展离不开产品与服务两大方面,所以在拥有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上,普度人用完善的售后服务来确保客户百分百的满意,于是使用客户越来越多,从而让企业得到更快的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