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阀门电动执行器 科技创新彰显超高品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11


LK18,LK35智能型阀门电动执行.jpg

在电动阀门上面,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就是阀门电动执行器,该部件可以说是取决于电动阀门是否具有安全性与可靠性的重要组成部分。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在阀门电动执行器的生产中,融入了高新技术,公司研发团队以原机械部合肥通用机械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项美根为首是瞻,在不断试验与创新中研发出具有超高品质的阀门电动执行器产品,尤其在工作效率、抗干扰、环境适应性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

说起阀门电动执行器这种装置,可能很多人并不是很熟悉,这是一种在工业阀门领域中也被称为阀门电动装置的设备。黄山良业的阀门电动执行器可以说已经在国内闻名遐迩,在同行业中成为首屈一指的佼佼者,这与产品的创新和超高品质有关。当然,好的产品并不是那么简单就生产出来的,需要经过改良创新和上千次的试验,才能让一款好产品长期流通在市场中。

黄山良业阀门电动执行器结合先进的高科技技术手段,在传统的产品性能上进行了创新,该产品可以进行现场操作,也可以进行远距离的遥控操作;可以单台控制,也可以多台集中进行控制。另外,操作时可以是手动,也可以是电动进行。阀门电动执行器所有的部件安装在防水、防尘、防爆的外壳中,是国内领先的高科技产品。

有付出才会有回报,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在科技上狠下功夫,生产的阀门电动执行器拥有智能型、标准型、防爆型、整体型、调节型、快关型、双速型、调速型、220V型、直流型、非标型等多种系列,在阀门电动装置生产企业中可以说是品种规格齐全,在同行业中也是不多见的。因此,黄山良业研发生产的阀门电动执行器在市场上供不应求,使用过的用户都成为了回头客。

黄山良业研发的阀门电动执行器还具有更多优点,比如非侵入试设计、设计简单直观;行程方面和力距测量方面十分精准,安全可靠;操作界面配有中文菜单;控制状态的方式有多种选择;具有自诊断自适应功能;电机过热会进行保护;实现阀门高速关闭要求;使用环境温度在零下二十度到零上六十度之间……,也正因为产品具有太多的优点,使得该公司产品具有非常大的竞争优势,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诸多领域,深受用户的青睐与好评。(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