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兼职在哈尔滨广厦学院巡回演讲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56


  当喧嚣声已经淹没时代的纯真,当圆滑已经替代童心,当看人品变成了看房子车子,当学好数理化不如有好爸,时代在一点点的逼着一些普通人变得更加优秀,如果你家房子没拆迁,如果你没干爹,如果你颜值一般,那么只有安下心来好好努力。

  校园是一片洁净的土地,大学更是这片土地当中最纯净的沃土,在校园的时间里我们希望每位学子都可以精神学业双丰收,那么你可能会发出疑问,你们是谁?我们是谁不重要,只希望莘莘学子们记得,在渐渐变得金钱化的社会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畏艰难,不计回报,他们一直在慈善的道路上行走,用他们的爱心信心搭建起一片片更加透明的天空,这群人有一个共同的名字,101.

  下面的这幅图片是在哈尔滨广厦学院宣讲的照片留念,校方很支持这样公益事业的讲座,并且校方希望通过这样的宣讲可以给学生搭建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发起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认识到社会就业的紧迫从而更加激发起学生们学习的欲望以及正确对待校园时期的社会实践。通过不断的锻炼和尝试,树立起学生们正确的职业观和对自己职业生涯的规划。发掘自己的潜力兴趣和爱好,以便学生们从毕业到就业的顺利开展。101兼职网的专业讲师在讲台上生动形象的解答了学校和学生们关心的问题,用幽默简单易懂的方式和同学们之间进行交流,广厦学院此次宣讲,学生们格外认真,专心致志的听,不时的记录,积极的提问以及互动,让本场宣讲会效果极佳。

  并且讲师还采用了分小组无领导讨论的方式,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希望锻炼学生们的思维以及面对问题的解决能力,101兼职网就是这样一个有耐心更细心更爱心的组织,101 在慈善事业的路上一直在积极听取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101并且从未舍弃任何一个需要帮助的人,101兼职网会一直在公益的路上脚踏实地的前行。

  涅克拉索夫曾经说过:“谁为时代的伟大目标服务,并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为人类兄弟而进行的斗争,谁才是不朽的。”那么101兼职网正在为伟大的慈善公益事业而努力,我们必将不朽,101兼职网从成立到顺利上市,我们一直都秉承着一份爱心,一份公益的态度,不忘初心。(207343)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