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泵业致力创新 一体化预制泵站受追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92


对污水、雨水以及饮用水的处理中,一体化预制泵站是一种很好的装备,也是很多小区、城镇、湖泊等不可或缺的水处理设备之一。成立于八十年代的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在技术上不断创新,严格按照国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QC质量控制要求进行产品生产,一体化预制泵站经过多年研发制造,如今已应用到各个领域,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

一体化预制泵站解决的是无自流条件下的排灌和供水以及水资源调配等相关问题的动力来源,尤其是随着我国城镇化的急剧加快,对一体化预制泵站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上海凯太泵业生产的一体化预制泵站不仅在供给量上达到需求,更在质量、品质方面有所保障。因为传统的混凝土泵站已不能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所以上海凯太泵业聘请资深技术工程师、国内多位专家教授做技术后盾,使得一体化预制泵站的质量已达到或接近国际水准。

在选材上,上海凯太泵业生产研发的一体化预制泵站采用环保型玻璃钢机械缠绕成形,或采用碳钢结构内衬玻璃钢,具有多个优点:高强的耐腐性;因采用了流体学设计,具有流态好和无堵塞、自清洁的功能;重量比较轻,成本较低;全部动化工作,可进行手机的实时监控;另外,进行地理式安装不会影响周围的环境与景观;安装上比较简单,周期短,为用户降低费用。

另外,上海凯太泵业生产的一体化预制泵站可按照用户的要求进行定制,每一套预制泵站都严格按照用户提供的数据进行设计,所有配件都在工厂内预制完成,出厂前进行严格测试,以保证泵站的正常运行,更大限度的满足工况要求。还有,在成本节约、使用寿命以及检修方便等方面,一体化预制泵站同样具有同类产品不可超越的实力。正因有如此多的优势,上海凯太泵业的一体化预制泵站一经上市,就获得市场的一致好评。

求发展,谋新路,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是重要的策略,只有对产品进行更新换代才能满足市场需求,才能有更好的用户体验。上海凯太泵业一直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一体化预制泵站正是凯太的杰作之一,因此备受市场青睐与好评。(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